20110809184859

Stanton SCS.3d

販售經銷商

20100519235807

 


DaScratch又名SCS.3d,是Stanton SC System控制器系列的最新產品。
革新的技術,小巧的外形,無疑使這款控制器成為任何有數位DJ的最終選擇。 DaScratch的外觀小巧時尚,加上現有的DJ設備,構成了完美的控制器解決方案;DaScratch本身也是控制器。

是什麼讓DaScratch與眾不同呢?Stanton的StanTouch技術讓你通過使用傳統的DJ風格的動作和手勢,在觸摸板類型的界面上完全掌控音樂和軟體應用,類似的軟體有Traktor DJ Studio, Traktor Scratch, Ableton Live, Serato Scratch Live或是其它MIDI兼容的軟體。最小的移動部件確保了每一場演出的品質。

感受我,觸摸我—DaScratch的佈局和可攜帶性給DJ們帶來了無與倫比的性能和控制感受。 StanTouch界面通過數字式音頻進行刮盤,scrubbing以及導航。觸摸式按鈕,觸發器以及虛擬fader也可以用於控製樣本,對拍,效果,記憶點以及循環點以及其他的標於圖上的功能。多手指觸摸甚至可以快速關掉在均衡器的和轉換效果的聲音。

添加我。 Magnect連接系統允許多個DaScratch單元安全的連接到一起,從而構成一個擁有更多功能選項的較大控制界面。

DaRouter軟件給DaScratch添加了自主的功能,定制的功能支持許多種應用。在Mac / PC計算機上運行DaRouter會自動加載預設置,預設置是從SCS.3d這在控制的應用上剪裁下來的。一般的預設置也適用於支持MIDI學習的任何應用。

連接我。 USB連接使得連接軟件變得容易。像Windows XP, Vista以及Mac OSX確保不需要那樣的驅動器。總線設計確保了不需要外在的電源或是電池

20100520054133 滑動模式滑動模式給用戶提供了3種變量控制(像fader),這些控制可以通過手指上下滑動臨近3LED條燈的區域完成。 這個模式可以用於迅速控制許多參數,像EQ。 滑動的位置可能會因為你的手指再界面上的拖動而改變,或是你可以把你的手指放在一個位置不動,你會發現滑動的位置會立刻跳到你的手指所在的位置。可以使用兩個手指把滑動的位置從一個位置轉換到下一個。 例如,把一根手指固定在fader的底端,然後用另一根手指輕輕敲擊頂端,這樣做就會使fader產生更大的數值,只要手指沒有離開界面。 一旦第二根手指(在頂端的手指)移動了位置,那麼推子所產生的效果就有第一個手指的位置確定,我們把這個現象稱作手指跳躍
20100520054154 畫圈模式畫圈模式當中,在圓圈到當中有一個fader,還有一個圍繞接觸界面滑行的環形jog。就像是在滑動模式裡一樣,手指跳躍可以用於快速實時轉換參數。這個模式經常用於模擬唱片唱盤板。畫圈模式也是DaScratch的預設模式。也就是說,如果你把DaScratch插入到你的電腦中而沒有使用DaRouter軟件,那麼它就會以畫圈模式運行。但是要記住如果沒有DaRouter,模式選擇按鍵(VINYL, LOOP,等等)只會發送註解數據,不會改變DaScratch的操作。
20100520054206 StanTouch在每一個操作模式中,你都會發現在StanTouch上的觸摸敏感區域將響應多個同步觸摸。這是核心功能的一部分,實際上在這個情況下你還可以發現許多新的方法來操作儀器。 
20100520054218 按鈕模式——按鈕模式中,在目標應用程序中,圖中的突出區域將會作為觸發區域來控制按鈕。 例如,這些功能可以用於改變循環的長度,跳到記憶點,或是開始剪輯播放。 在按鈕模式眾,多個按鈕可以同時按下。 同樣,你可以發現一些預設置通過2個或更多個按鍵組合區域,利用修改好按鈕版本來進行觸發。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