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190441

Pro Co Sound TurboRAT

Pro Co SoundRAT系列】 TurboRAT 破音效果器

比起 RAT 系列其他效果器,TurboRat 更有力量、更有摧毀力,給你帶來全新的從未體驗的新感受。Turbo RAT 讓你從傳統的Distortion解放出來!Turbo RAT 可以讓你得到「更大」的經典 RAT破音音色,這種獨特的破音音色被世界上無數的吉他手所選擇使用。

比一般的 RAT 輸出大兩倍。但並沒有犧牲音色來達到巨大的輸出效果,同樣保持了經典的 RAT 破音。調節方面,Turbo RAT 同樣是 Dist、Filter、Volume 這三個旋鈕。簡單易用,讓你隨時隨地得到滿意的設置。調整 Filter 旋鈕能讓你的樂器得到明亮的穿透力。Distortion和音量控制可以維持 clean tone 的一致性。

採用經典的 RAT 軍用鋼板,牢不可破。內部採用環氧的電路板,以及高品質的腳踏開關,保證其耐用性。電池的更換也很簡單,不需要工具,用手就可以裝卸螺絲,輕鬆更換。指示燈也同樣具有特殊設計,避免噪音。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