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174333

Pro Co Sound RAT 2

這是最經典的RAT 2音色,在過去三十年來,經歷過數以千計的錄音次數,已經幫助許多有影響力的樂團定義了他們的聲音。它美麗的地方是在於他的多功能性,當你把它做為主要的Distortion,它擅長於舞台搖滾節奏的音色,並且釋放你的Solo。

演出的時候是否遇到過音箱出力太大? RAT 2 專注於真空管音箱從清脆的clean tone到溫暖的overdrive那段最適切的範圍。也許你已經很喜歡音箱的Distortion,那就把RAT 2當成solo boost 吧。

RAT 2有最傳奇的RAT Filter control,調整Filter旋鈕能讓你的樂器得到明亮的穿透力,Distortion和Volume則可控制gain的多寡。True bypass switching能確保不會有多餘的噪音進入你的訊號。

你是跨越界線,傳統卻又不斷創新的吉他手嗎? 不管是藍調、放克、爵士或搖滾,RAT 2就是你的Distortion Pedal的最佳選擇。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