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Tom Anderson Drop Top

販售經銷商

 

想像你在台上彈 solo,燈光打在你和你的吉它上,若是你的吉它有漂亮的木紋表面,這種景像簡直就是帥呆了,撇開做夢不談,樂手們長期以來都很喜歡楓木它那漂亮醒目的紋路,當然我們也喜歡楓木,但是除了美觀之外我們更重視它的音色,因此在1991我們推出了"Drop Top",Drop Top琴身是maple或koa面板依琴身幅度去折彎後加在basswood或 alder等木材上,此設計最終決定面板的厚度為3/16英吋,因為此厚度的楓木不但不會使聲音偏硬或薄反而更增加了其聲音保滿度與其聲音上的個性。這把琴不但非常好彈,背起來非常舒服,聲音好得令人耳目一新,同時看起來絢麗非凡,背這把琴時你最好穿好看一點免得它搶走你的光彩。

你知道電吉它上的護板有助於泛音同時低音也不致於太重,也就是說它比Drop Top較有 Fender傳統的味道。

第一把於1996年為客人指定製作,那是一把koa / basswood 琴身maple/rosewood琴頸的琴,它不只是一把非常漂亮的琴,同時由於它中空的琴身使得它的聲音豐富飽滿,同時由於koa的特性其高頻清析透明,自此以後我們就把這把琴列入正式生產;也有採虎紋楓木表面的琴身,聲音也是同樣地正點,飽滿伴上有點柔而且compressed的中頻,再加上一點明亮的高頻。

可說是一把有著傳統造型同時有Tom Anderson應的所有那種易於彈奏的手感,它的每一個細節都是仔細小心的製做處理,而且不是表面外觀的工夫而已,它不但彈起來順手而且聲音豐富優美,我們可以這樣說 這把琴結合了傳統與現代最佳的精髓,而且是一支超越時空的創作。

 

04,18,2009_10-26-34
12,29,2007_10-36-0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