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針對吉他收音有附幻象電源的鋁帶麥克風

Sontronics DELTA 針對吉他收音有附幻象電源的鋁帶麥克風

販售經銷商

隨著我們的代表性的SIGMA鋁帶麥克風在全世界的成功熱銷,我們更進一步推出了Sontroncis DELTA。雖然SIGMA已找到它在全世界錄音室的核心位置。而DELTA更擅長近距離吉他音箱收音能力。它成為在現場錄音的新標準。表現力極其細膩、清晰而不混亂,DELTA將完美的取代一切。DELTA的高品質聲音將給帶狀麥克風迷更高的期望.

針對大型現場演出合唱收音, DELTA能完全勝任。DELTA優化的靈敏度和48V幻像電源提供結實的聲音,相對于傳統變壓器帶狀麥克風顯著改善的信號與雜訊。

DELTA附有一個獨特的避震架是裝在鋁質的飛行箱中。

DELTA經過了各種場合、工作室的測試,是音樂製作人及錄音師都極力推薦的吉他音箱收音麥克風。
技術規格

頻率響應:20Hz – 15kHz

靈敏度:11mV/Pa – 45dB +-1dB (0分貝= 1V/Pa 1000 )

指向性:8字形

阻抗:150歐姆

等效雜訊級:14dB (A-weighted)

最大音壓SPL級(為0.5 %的THD @ 1000赫茲):135db

電源:48V的幻像電源+-4V

連接頭:三針XLR

 

頻率響應曲線

DELTA 針對吉他收音有附幻象電源的鋁帶麥克風(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