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190922

Seymour Duncan Pearly Gates™ SH-PG1 and TBPG-1

販售經銷商

20100604190909

原本是為’59 Les Paul® Standard做為重新設計的Pearly Gate,建立了最原始,反叛的德州藍調搖滾的音色。Pearly Gates是很甜,但是有一點粗暴。極棒的延音和bright top end讓和諧的聲音從吉他中顫放。帶有four-conductor hookup cable。

 

 

 

Warm, slightly-hotter-than-vintage humbucker,適合藍調、經典搖滾、南方搖滾或硬式搖滾

可同時用在neck與bridge。可以使用APH-1n Alnico II Pro在bridge來得到更smooth的音色。或者neck裝置Pearly Gates,bridge選擇SH-11 Custom Custom,在bridge能有heavier rock的聲音。

 
適合音色比較亮的樂器,與楓木、黑檀木指板是很好的搭配。空心或半空心吉他也可以有很好的表現。

 

使用樂手:Dickey Betts (neck & bridge), Warren Haynes/ Gov’t Mule (neck & bridge), Howard Leese / Heart (neck & bridge), Greg Martin / Kentucky Headhunters (neck & bridg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