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 CONTROL XL

Novation Launch Control XL

專為Ableton Live設計的多功能MIDI控制器

LAUNCH CONTROL XL(1)

Launch Control XL是專門為Ableton Live所設計的多功能MIDI控制器,包括了24組LED防滑旋鈕,8組60mm推桿,以及16組彩色LED按鍵,使用起來更能得心應手。Launch Control XL是專門為Ableton Live所設計的多功能MIDI控制器,8組60mm推桿,16組彩色LED按鈕,以及24組LED旋鈕,無論是自家編曲或是現場演出,都能將所有軟體功能表現得淋漓盡致。Launch Control XL和Lauchpad S兩台控制器可同時串接,並且能與Ableton Live內建音源及軟體效果器完美地搭配,讓您在操控軟體時可以更加流暢順手。而且也可以依自己使用需求擴充至兩台以上。

LAUNCH CONTROL XL(@)

 

附贈Ableton Live Lite

Launch Control XL附贈的Ableton Live Lite以及高達1GB的Loopmaster音色資料庫,將帶給您全新的Ableton Live體驗。

專為Ableton Live打造的Novation Control

Launch Control XL與Ableton Live在操作上的完美整合,讓您可以即刻上手。

24組高品質多色LED旋鈕

在使用Launch Control XL的旋鈕時,可透過旋鈕下的LED顏色顯示來分辨Send,EQ以及其他對應功能。堅固耐用且精準的設計,同時具備了精細的EQ旋鈕的中央刻度。

20140718220621 - 複製

極致的演出組合

Launchpad S能夠與Launch Control XL完美搭配使用,將讓您體驗最順暢的演出方式。

大推桿 小尺寸

Launch Control XL 內置了8組60mm的推桿,高精準度的設計除了表現在音量控制外,也可以透過MIDI設定重新配置如envelope / filter等其他對應功能。

打造專屬您個人的控制面板

Launch Control XL內附的編輯軟體讓能可以著手打造適合個人的控制方式,包括旋鈕的LED顏色都可隨自己的個人喜好來設定。 專屬的個人面板與Ableton的內建面板在切換時也非常輕鬆。

釋放您的創意

透過16組的多彩LED按鍵,讓您可以專注於音樂演出中。Launch Control XL與Live強大的相容性也可讓您打造專屬的個人操控設定。

輕薄 耐用 方便攜帶

Launch Control XL的材質堅固且耐用,在外演出絕對不會令您失望。 以USB直接供電,無需再額外插電。

LAUNCH CONTROL XL(4)

 

隨插即用 相容性高

無論是OSX,iOS或是Windows等作業系統都可以直接使用,免去了麻煩的設定。 以iPad為例,只要有Camera Connection Kit就可以直接對應所有MIDI相容的iOS音樂軟體。

音樂創作 立即入手

Launch Control XL附贈的Ableton Live入門版以及Loopmaster的高音質素材資料庫,
讓您可以立刻進入音樂創作的世界。

FL Studio及其他音樂製作軟體都可隨插即用

除了Ableton之外,
Launch Control XL也可直接對應FL Studio 11以及其他音樂製作軟體。
整合度非常高。

LAUNCH CONTROL XL(5)

重量:1.1 kg

尺寸:5.8 x 26.2 x 28 cm (H x W x D)

LAUNCH CONTROL XL(6)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