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213945

Moog MF Boost

種類 效果器

純類比Boost效果器 MF Boost是一種有著可選擇的拓撲(topology)結構可以讓樂手從清晰VCA或渲染OTA兩種訊號通道中進行切換的Boost踏板。這種獨一無二的Boost設計與您的吉他和放大器可以演奏出其他設備無法比擬的精緻音色。絕無僅有的真實而自然的壓縮和聲音增強技術同樣使得本設備為您帶來最好的音色和表現。當與表情踏板配合使用時,MF Boost可作為音色增強音量踏板或掃描增益Boost踏板及VCA使用。表情踏板輸入也可以為您提供超越面板調節範圍的更高增益。

● 具有音色增強功能
● 兩種可選擇訊號路徑和自然的壓縮
● 通透的音質迴路使音色更加清晰,Nashville cluck或消除刺耳聲。
● 可作為清音(CLEAN)Boost踏板、渾濁(Dirty)Boost踏板和音量踏板
● 表情踏板可超越面板的增益範圍。
● 真實導通(BYPASS)效果
● 設計廣泛適用於各種吉他,放大器或貝士

20140401151859

 

規格參數表
訊號路徑:100%類比訊號
導通(bypass)類型:真實導通
電源:+9VDC
重量:0.5Kg
外殼材質:鑄鋁
尺寸:長14.4cm,寬8.3cm,高5.8cm
增益:-65dB~+19dB
音質控制:165 Hz – 20KHz 低通濾波器6dB/八度(只有wet訊號)
表情控制:控制增益(最大輸入電平+5VDC)
輸入阻抗:1MΩ
輸出阻抗:最低100Ω
額定電流:8mA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