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232207

Korg Pitchblack Portable

KORG pitchblack portable 官方介紹影片

 

 

KORG Pitchblack Portable

 

可一次調整六條弦,一目瞭然、準確、快速的複音調音

150mm 寬幅顯示屏,高明度LED提供最佳辨識度

三種模式顯示:一般指針模式、跑馬燈模式、半邊跑馬燈模式

自動偵測GUITARBASS(四到六弦)

+/-0.1 cents高準確度零誤差單弦調音

 

20130415154404

 

KORG Pitchblack Portable 便攜式複音調音器可供吉他與貝斯調音,提供準確且迅速的調音。高明度的LED顯示屏提供良好辨識度,每根弦的音準瞬間清晰可見。內建KORG專屬導線檢查圖示,讓您輕鬆辨識電路是否中斷或短路,可避免許多在舞台上或錄音室不必要的問題。+/-0.1 cents高準確度零誤差單弦調音,KORG Pitchblack Portable 大幅增加了吉他與貝斯調音的精準度與性能。

 

辨識度極高的150mm大型寬幅顯示屏,高明度彩色LED顯示。無論是放在地上還是音箱上,儘管放在較遠的位置或光線不佳的舞台上,皆可清晰辨識。可一次調整六條弦,一目瞭然,準確、快速的複音調音。

 

20130415154433-2

【三種模式的儀表顯示】

 

一般指針模式

使用針狀調音模式時,與傳統針式調音相同,由LED刻度表顯示,音高時刻度右移,音低時刻度左移。音準時中央LED燈亮。

跑馬燈儀表模式

LED刻度表跑馬燈流動,音低時跑馬燈左移,音高時跑馬燈右移,音準時跑馬燈會停止流動。

半邊跑馬燈模式

顯示半邊跑馬燈,音高時顯示右邊跑馬燈,音低時左邊顯示跑馬燈,音準時中央LED燈亮。

 

20130415154509

 

自動偵測吉他/貝斯,支援升降調音

KORG 專有的自動偵測功能,可判別正在調吉他或者是貝斯(貝斯最多可支援到6弦)。無論是基本的調音、升降調音(最多可降五個半音、可升七個半音),乃至第六弦降全音,皆可簡單設定。

 

最適合調音困難的浮動式搖桿系統的吉他

裝載浮動式搖桿系統(floating tremolo systems)的吉他在調音時,調整單弦會同時影響其它琴弦的音準,使其它弦走音。使用傳統調音器時,必須重複多次調音動作,來回調整各弦的音。KORG Pitchblack Portable使浮動式搖桿系統的琴在調音時能輕鬆地辨識各琴弦走音的狀況,能便利且快速地將每條弦調整至它們的音準,是最適合浮動式搖桿琴使用的調音器。

 

節省空間與電源供應功能

KORG Pitchblack Portable 便攜式複音調音器,尺寸如效果器組件般,細長型橫式鋁鑄模機殼,可輕鬆地收納於效果器盤中多餘的狹小空間或音箱上頭,節省空間的佔用。同時,KORG Pitchblack Portable 亦提供一個電源輸出孔,可供其它效果器使用(使用AC變壓器)。此專用電源供應直流輸出,提供無雜音的電源供應(9V 200mA),相當於一個專用的效果器踏板電源供應。經由連接一條DC電源線,可提供多個效果踏板電源,簡化效果器盤中配置的電源連接。緩衝輸出不吃音,調整輸出的聲音,在現場演出中歌曲間可方便地進行調音。

 

20130415154526-2

 

 

產品主要特色:

  • 大尺寸、高明度的LED 顯示提供最佳辨識度
  • 快速、精準的複音調音,調全部的弦皆一目了然
  • 「String Seeker」琴弦偵測功能,立刻判別正在調哪條弦
  • 三種模式的儀表顯示:常規儀表模式、跑馬燈模式、半邊跑馬燈模式
  • 跑馬燈模式單弦調音時+/-0.1 cents 超高精準、零誤差
  • 適用「floating tremolo systems(浮動式搖桿)」系統
  • KORG 專屬可自動偵測吉他或貝斯(4-6弦)功能
  • 支援Flat(最多可降五個半音)與Capo(最多可升七個半音)並可設定第六弦降全音
  • 導線檢查功能,警告中斷或短路狀況
  • 緩衝輸出,不吃音
  • 靜音模式
  • 可串接電源輸出

 

Tuning:  12 平均律

Detection range 測試音域: E0 (20.60 Hz) ~ C8 (4186 Hz), sine wave
Detection accuracy 準確度:+/- 1 cent

Tuning Mode 測試模式:
Mono / Chromatic
Polyphonic / Guitar – Bass (Auto detection)

Display Mode 顯示模式:
Regular Meter / Full Strobe / Half Strobe
Calibration range 校正範圍:
436–445 Hz (1 Hz steps)

Flat / Capo:
Flat (?): Can tune down; up to five steps (Chromatic Scale)
Capo (?): Can transpose up; up to seven steps (Chromatic Scale)

Input impedance 輸入阻抗:
1 M Ohms (when tuner is on)

Consumption current 耗電量:
Maximum 130mA

Output current 輸出:
Maximum 200mA

Connectors 插孔:
Input (mono 1/4″ jack)
BYPASS (mono 1/4″ jack)
DC IN (9V)
DC OUT (9V)

Power supply 電池/電源:
AA Alkaline batteries (LR6) x 2

Optional AC adapter (9V)-ready
Battery life (Tuner on, Polyphonic tuning mode) 電池壽命:
Approximately 15 hours of continuous use with the tuner on (LR6, using Polyphonic input continuously, Regular meter)

 

Weight 重量:
268 g / 9.45 Oz. (including battery)
Accessories 配件:
AA Alkaline batteries x 2 for verifying functionality 測試用鹼性電池x2
Options 選購商品:
AC adapter (9V)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