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t 18i20

第二代Focusrite Scarlett 18i20 USB數位音頻處理器

新的Scarlett系列數位音頻處理器有著全面性的提升:

  • 新的極低數位延遲(super-low latency)可以帶來更好的效能,讓你在使用軟體效果器於錄音及監聽上可以更即時。這極低的數位延遲(Super-low latency)經測試在Logic Pro X軟體中以96kHz並在32個取樣數緩衝區(samples buffer)下可以得到2.74ms,真的非常非常低。
  • 新的金屬質感的音量控制旋鈕配上紅色金屬質感的外殼,可表現出更時尚的設計風格。
  • Scarlett系列的USB數位音頻處理器現在從原本的取樣率96Hz提升到192kHz,且輸入頻道也做了一些改進。
  • 新的Scarlett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有著平均的增益結構,可以更精準的設定輸入音量,且樂器輸入端也完全重新設計,在錄電吉他時可以更嚴謹的處理。
  • Pro Tools與Focusrite公司合作已超過20年,兩公司一直都是最佳的夥伴關係,這次第二代的Scarlett數位音頻處理器,搭載了”Pro Tools | First Focusrite Creative Pack”。這優質的套件中含有一套Pro Tools | First錄音工作站軟體及12個Focusrite專屬的優質效果器,如非常好用的Eleven Lite吉他效果器等。

Focusrite 的Scarlett 18i20 是Focusrite 公司最新世代的多軌USB數位音頻處理器。配有八個獲獎無數的Focusrite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能為電腦介面錄音環境提供掛保證的品質。世界各地的頂級錄音室裡都能看到Focusrite的麥克風前級的身影,它們也讓18i20擁有無與倫比的性能、低噪音、最小的失真和巨大的動態範圍。Scarlett 系列的前級提供卓越的headroom空間感,兩個前面版的輸出提供10dB 衰減按鈕,處理最高等級的輸出,避免失真。

Scarlett 18i20 (2)

18個輸入與20個輸出。八個獲獎無數的高品質Focusrite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有同等級中最好的聲音表現。高品質24bit/192kHz USB2.0 數位音頻處理器可相容Mac、Windows、iOS系統。高品質192kHz 24bit。在Mac和Windows系統上都能保證有堅如磐石的原始聲音品質,運行在iOS免驅動程式。擁有廣泛的類比與數位I/O。擁有ADAT I/O 功能,可以有額外的8個輸入和輸出。兩個獨立的耳機接孔,可同時讓兩個人獨立地監聽,並且可以在前面板直接控制。Scarlett MixControl 零延遲DSP混音器/串接跳線器。Scarlett 18i20在同等級商品中擁有無與倫比的靈活性,讓您可以直覺地立即適應任何錄音樂手的需求。硬體附送軟體Ableton Live Lite、Scarlett MixControl、Scarlett Plug-in Suite、Novation Bass Station,還有1GB的Loopmasters samples。

Scarlett 18i20 (3)

系統需求:

Mac OS X 10.7 Lion or 10.8 Mountain Lion or later

Windows 7 (all versions) or Windows 8 (Not including Windows RT)

 

 

Scarlett 18i20 (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