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ttro

Carl Martin Quattro

販售經銷商

在經典的吉他音色被越來越多數位音箱模擬器扼殺的今天,Carl Martin驕傲地推出了專業級的類比電路綜合效果器 – Quattro 將Carl Martin中最經典的4個效果器混合在一起!

在Quattro音色鏈的最前端,是Carl Martin備受好評的Compressor/Limiter壓縮/壓限效果器,配備壓縮度和音量的調節。

緊接著的雙破音部分可以在crunch和high-gain之間進行切換,並可通過單獨的開關關閉任意一個通道的失真。音色旋鈕可調節所需要的音色色彩,音量旋鈕可以調節與原音或放大器音量的平衡。甜美的Vintage Chorus緊隨其後,通過深度和速度來調節。最後的回聲Vintage Echo值得一提的是,迴響部分不但有效果音量,反復次數的調節。還有延遲音的明暗調節。使用者可以根據音樂和表達的需要,來使用清晰的或是隱蔽的延遲效果。延遲的長度可以通過腳踏開關tap-tempo來設定, 非常的方便。

整機操控簡單,一目了然。不但省去了單顆間的連接和風格匹配問題。同時保持了最高的音色品質。Quattro還具備一個效果串接迴路,您可以加入您喜歡的其他效果器,輕鬆擴展!同時還具備立體聲雙輸出介面,可以同時連接兩台音箱。如果你喜歡合成效果器的方便快捷,又想擁有單顆效果器的專業品質,那麼Quattro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Andy Timmons以前就是使用這款產品作為自己的主要效果器配置。如今我們將它引進到台灣,讓所有國內的吉他手們也可以使用到這款高品質的類比電路綜合效果器!

 

規格

電源:100 or 115 or 230 VAC 50-60Hz

S/N Ratio:56dB

輸入阻抗:1M Ohm

輸出阻抗:100 Ohm

壓縮範圍:1:1 ~ 1:00

增益壓縮範圍:+- 20dB

功耗:6 Watts

音色:High Cut

Echo 時間:max 1000m.sec

GAIN overdrive max:89dB

顫音 Depth: +-6dB

Send Loop 阻抗:200 Ohm

Return Loop 阻抗:1M Ohm

尺寸:41016070mm

重量:2.0Kg

Quattro(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