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yla

Carl Martin DeLayla

DeLayla(1)

Carl Martin DeLayla是為了達到能創造出卓越的模擬類比延遲效果器而開發設計的,期許能做出一些在老式磁帶式延遲效果器上有的相同功能。為了實現這個目標,Carl Martin 設定了一個second tap,類似使用兩個磁帶頭的延遲效果)。TAP開關是為了切換second tap 的on/off 而設計。TAP 旋鈕控制則是要混合主要的delay 效果與second delay 效果。順時針旋轉可調整second tap,逆時針旋轉可調整主要delay。

他可以做出很溫暖、流暢的音色。讓人能回想起50 年代和60 年代時期所使用的老式磁帶延遲。DeLayla能夠捕捉最難的音色,有些搖滾樂所使用的slapback echo 的數位式處理器都無法效倣。這顆效果器也配置了內建的調節電源(+-12V)有超好的動態。

 

電源
耗電量
S/N ratio
輸入阻抗
輸出阻抗
THD distortion
頻率響應
Delay min
Dalay max
尺寸
重量
100 or 115 or 230 VAC 50-60Hz
2,4 Watts
80 dB
1M Ohm
200 Ohm
0,1%
40Hz-16kHz
30 m. sec.
500 m. sec.
120(D) 95(W) 77(H)
0,625K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