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 Chorus

Carl Martin Classic Chorus

販售經銷商

CARL MARTIN CLASSIC CHORUS

Carl martin – Classic Chorus Sound Sample
Classic Chorus(1)

Carl Martin 的Classic Chorus 並不是只是個普通的Chorus 效果器。是的,它可以由9V 電池或9V 變壓器供電;是的,他有堅固的壓鑄外殼,有很酷的灰白色雞冠形旋鈕,和典雅Carl Martin外型;是的,他有Carl Martin 品質的旁路切換功能、指示操作的LED 燈;並且是的,當你接上這顆效果器你可以得到Chorus 效果,但我們想說的不是這些!Carl Martin 花了一年的時間研究開發復古的吉他核心。接上這顆Classic Chorus,踩下Bypass 開關、開啟效果,調整速度與深度旋鈕,來製造出您最喜歡的chorus 效果、把Level 轉大炫耀你的好音色。您將會感到驚艷這顆效果器將把你帶回那段美好時光,它有飽滿、復古的chorus 音色。切換vibrato,調整Rate 旋鈕得到你要的聲音,將Depth 和 Rate 轉到最大,你即可以擁有完整的顫音效果。您會感覺到您的高頻明顯減少,但Carl 說這是故意的,這可以讓您的音色更溫暖、圓潤。還有,如果您使用這顆效果器搭配 distortion 或overdrive 破音,它不會造成嘶嘶聲,也不會讓音色給毀了,您只會得到您夢寐以求的巨大過載chorus/vibrato 效果。

 

規格

電源:9V 電池、9V 變壓器

S/N Ratio:52dB

輸入阻抗:1M Ohm

輸出阻抗:100 Ohm

尺寸:17011570

重量:0.850K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