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iniLab 控制鍵盤

Arturia MiniLab 控制鍵盤

種類 Hybrid 系列
販售經銷商

Arturia MiniLab

輕巧尺寸但功能強大的主控鍵盤

Arturia的MINILAB是一台高品質輕巧的主控鍵盤,可讓你隨時隨地的控制及表演。MiniLab 還可以與 Apple 的 iPad 和 iPhone 產品相容(需要Camera Connection Kit)。所以說,無論什麼類型的使用者選擇使用它,在移動音樂生活中都將可得到一大堆的創意,MiniLab 是最佳的移動解決方案之一!

它具備16個旋鈕-超越任何現有的同類USB/MIDI 控制器,可確保音色都掌控於手中。8個背光打擊墊(有2組BANK共16個打擊墊)則可輕鬆分配成為鼓墊、MIDI CC按鈕或音色切換開關,甚至與其它設備連接互動。MiniLab可通過電腦端USB 總線供電,並帶有延音踏板輸入。

Mini Lab附贈了Analog Lab軟體,帶有超過5000 個從Mini V、Modular V、CS-80 V、ARP2600 V、Jupiter-8V、Prophet 5、Prophet VS、Oberheim SEM V和Wurlitzer V軟體音源中精挑細選的傳奇經典鍵盤和合成器音色。Analog Lab在其螢幕上提供了快捷簡單的編輯與用於人性化預製的必要參數,這些參數都可以使用 MiniLab 來控制。而其核心是基於TAE® (True Analog Emulation) 合成的音色並非基於取樣,而是後台完整的合成引擎,可提供無與倫比的靈活性。

[New!] MiniLab 控制鍵盤

 

全功能迷你鍵盤控制器,有旋鈕、Drum Pad、 無段旋鈕、

Modeulation Wheel 和Pitch Bend觸控板。

適用PC, Mac, 各大編曲軟體及iPAD  (需自備  Camera Kit)

 

附Arturia Analog Lab 軟體合成器音源庫。

執行  Analog Lab, MiniLab  就變成軟體合成器。

Analog Lab也能當作編曲軟體的樂器插件使用。

 

MiniLab 附贈的 Analog  Lab 是軟體合成器,

軟體合成器的音質與反應速度等,由電腦的聲卡品質決定

採用專業聲卡可提供音質,例如: Focusrite 的 Scarlett 系列等(請點我

 

主要特色:

  •  25鍵半配重鍵的力度感應迷你鍵盤
    ●  16個旋鈕
  • 16個背光有力度及壓力感應的鼓墊(2組音色庫的8個鼓墊/按鍵)
    ●  觸控條狀式滑音輪與調變輪
  • 踏板輸入
    ●  USB供電,不需另外供應電源
    ●  高雅的木質邊框
    ●  透過Camera Connection Kit可與iPad一起工作
    ●  附贈有Analog Lab軟件與5000個原廠音色
  • 產品尺寸:長373mm x 寬191mm x 高50mm,重量1.03 k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