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Kaossilator 2S/Kaoss Pad 2S已在台上市!

2015-03-20

ko2s

 

掌上型合成器kaossilator2現在已經再進化。現在推出了新的加強版的kaossilator2S(“S”代表聲音疊加聲音)在音樂製作上是一個很好的工具。使用直覺式的觸控板,作為循環樂句(Loop)的錄音座來錄製持續的聲音疊錄。然後可匯出所錄製的片段樂句到Ableton Live中修飾成一首歌!並有Undo/Redo功能且可匯出多音軌資料也可支援Ableton Live格式。kaossilator2S意味著當有偶然的片段樂句及突發的靈感時都可以在歌曲製作中無縫地使用。

ko2s1

 

可以跟Ableton Live無縫接軌喔!詳細介紹請點我

minikp2s

 

 

Korg Mini Kaoss Pad 2S 也在台上市摟!

原生於一個強大的mini kaoss pad 2,現在mini kaoss pad 2S (“S”是取樣機)是一台強大的DJ效果器適合在手掌上玩。它包括大家熟悉的KORG觸控板,它可以讓你直覺的控制100種不同的效果,以及取樣功能,可以輕鬆載入,並觸發各種聲音。無論你是播放或演奏,mini kaoss pad 2S可以給予你更多的樂趣。

詳細介紹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