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2019新產品發表

2019-02-22

e2c402640d19db78c05b3d3ac25462e5_pc

這次在2019NAMM樂器展推出了許多非常令人驚豔的產品。

● Kross 2 SE限量彩色版合成器工作

4af2aa4548be489e8de71b3889e6778d_pc (1)
一共有4種顏色:綠,橘,紅,藍。
除了原本的Kross 2的音色外,還加入了新的鋼琴,電鋼琴的音色及適合製作EDM曲風的合成器音色及鼓組音色。

 

● Kronos SE 紅黑漸層限量版音樂工作站合成器

5d68a3ef69f486a233f0b4dfdf905099

KORG KRONOS SE採用紅黑色漸層,整體外觀更精緻典雅。除了原本的Kronos 2音色外,又再新加入了一套之前已在KORG Grandstage上首次亮相的義大利鋼琴音色另外再附贈一組已預先安裝的“KApro Showcase”,它只收集來自KApro音色製造公司精心挑選的音色,其中包括了一系列管弦樂的音色。 KRONOS紅黑限量版有三種型號:61鍵,73鍵和88鍵。

 

● minilogue xd  複音類比合成器

a4ffc49e08ae4319ab935f707e866361

再度進化的新一代類比合成器,具有更大的聲音設計和性能潛力,為新世代類比合成音樂工作者提供下一代的類比合成器。

這樣的想法是在minilogue的發展中實現的,這使得類比合成器立即變得平易近人。

除了強調同樣真實的類比聲音和與原本在minilogue的合成器控制,有著非常直覺性的操作之外,Minilogue XD還新增了數位多重聲音引擎,效果器,更強大的編曲器及聲音微調功能,還進一步擴展了聲音設計和性能潛力的可能性。

 

● KROME EX  音樂工作站合成器

94e1dc1fe9683e54c39af3ff7dfcda06

KROME在全世界是最暢銷的合成器,為了滿足目前更新的音樂曲風,Korg推出了新一代的KROME EX,可以立即滿足所有音樂類型製作的音色。

KROME EX提供了許多新的音色及PCM取樣音色素材。包括了一組新的高品質的鋼琴音色。及適合製作EDM曲風的合成器音色及鼓組音色。

 

新的機身也採用了全新改造的構造和外觀,伴隨著新的音色。一個音樂工作站,非常適合用於演奏所有音樂風格的音樂家和製作人。

 

 ● volca drum  數位打擊樂器合成器

7d9e95d93948da4072dadc31fd718325

在Volca產品線中繼volca kick和beat後Korg推出了第三個關於鼓組節奏機的Volca Drum,也是最獨特的鼓組合成器。

Volca Drum基於簡單的觸發波形,波形和過載用於增加泛音和失真,然後波導諧振器效果使聲音生動。

使用了六個元件的DSP合成引擎的設計與傳統的鼓機完全不同,其可產生了各種各樣的意外差異。當然,你可以從volca風格的編曲器中播放這些聲音。將這些獨特的聲音添加到你的節奏中將徹底改變你的表演和音樂製作。

 

● volca modular  模組式合成器

237a4a7dd27e2e70ba9045981d645755

Korg正式推出一台功能強大可電池供電的半模組式類比合成器Korg Volca Modular。

自從Eurorack之類的模組式合成器在近幾年來又開始流行,西岸風格的合成器(60年代西岸合成器的始袓為Donald “DonBuchla ,對比當時的東岸風格的合成器是 Robert Moog,也就是現在知名合成器品牌Moog的創辦人)又再一次讓許多音樂人紛紛投入使用,以創造出許多獨特的聲音。而這種非常獨特又自由的音色設計方式也加入到Korg Volca Modular中。

Korg Volca Modular具有8個模組,50個跳線孔並有步進編曲器及相容於Eurorack的連接端子可以相互串接等。在學習模組式合成器的基礎知識時,還可以使用Volca Modular來了解類比音色的獨特性及可以產生不同於以往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