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uria KEYLAB Essential 49/61專業主控鍵盤即將到貨上市

2017-06-27

KeyLab Essential主控鍵盤49/61

ae4961-1

在數位世界中創建音樂有時是需要有點挑戰性的。 因為有很多新東西要學或許會讓你在音樂創作時分心。KeyLab Essential可以讓你專注於什麼是重要的?

而控制器是你在音樂創作或表演時的核心。KeyLab Essential的每一個功能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讓你在創作演出的時候給你最好的體驗。

從鍵盤的手感到智能配置的旋鈕和推桿,你將可以感覺到這一切的操作是如此行雲流水,非常順暢。KeyLab Essential還可以成為DAW專用的控制中心可以透過它方便操控來創作音樂,且還可以瀏覽內部預設的音色。

透過KeyLab Essential它可以幫助減少使用電腦鍵盤及滑鼠的時間,保持你的眼睛在演奏及音樂創作上。

KeyLab Essential 49

ae4961-3

KeyLab Essential 61

ae4961-5

 

主要功能

軟體規格:

△ 內附有Analog Lab音源軟體,內含有5000種合成器音色

△ 內附有Ableton Live Lite音樂製作軟體

△ 內附有UVI Grand Piano model D鋼琴音源軟體

硬體規格:

△ 49/61鍵並有力度感應

△ 控制器:1個可點選的旋鈕,9個旋鈕,9個30mm推桿,6個播放控制鍵,4個功能指令鍵,1個調變轉輪(modulation wheel),1個滑音轉輪(pitch bend wheel),8個可觸控及壓力感應的打擊板

△ 連接端子:MIDI out,USB,延音踏板插孔(Sustain pedal)

△ 操作功能如萬用MIDI控制器

△ 兩行LCD顯示螢幕

△ 相容於MCU/HUI控制協定

△ 有和弦彈奏(Chord Play)模式

△ 完美的結合Analog Lab 2音源軟體:可選擇音色,瀏覽預設音色,智能配置參數控制

△ 可單機獨立開啟程式,也可以成為外掛程式來操作支援:VST, VST3, AU, AAX.

△ 超過5,000個TAE®超強的預設音色,全都是從Arturia獲獎無數的V Collection音源軟體移植過來的

△ 附Ableton Live 9 Lite音樂製作程式:可錄音,分層及編輯音色到最後創作出一首歌。

△ 附UVI Grand Piano Model D 鋼琴軟體音源,它是取樣於著名的Steinway鋼琴的音色

△ 相容於所有主流的音樂製作軟體如:Pro Tools,Logic Pro X,FL Studio,Bitwig, Cubase,Ableton Live,Digital Performer,Studio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