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uria BeatStep Pro韌體已更新到2.0]

2017-06-27

透過音樂人Tom Demac的示範,可以讓我們了解BeatStep Pro更新到2.0後,比之前的版本多了非常多的功能。在現場演奏上更為方便。

beatstep-pro-image

新的功能有:

● 鼓組編曲器:有新的複音節奏模式。
● 觸控條有新的輪奏(Roll)及琶音的功能。
● 有段落串接模式。
● 有8度隨機及打擊板步進編輯模式。
● 可與KORG Volca系列相容同步。
● 其他改進部份:
▲ 力度 CV 輸出現在可以重新調整,並有效的支援更多的設備及模組合成器。
▲ 當透過觸控條使用Looper時,可以簡單透過按下其中一個步進拍點來改變Loop(循環樂句)的起始位置。
▲ 你可以按下[SHIFT]鍵及第2個步進拍點(Step 2)可清除鼓組編曲器中個別的音軌。
▲ 從現在起,在鼓組編曲器中可使用連結步進拍點來創建更長的音符。
▲ 整體速度模式是從性能角度出發的另一個有趣的功能,可讓您在切換不同的專案工作時保持相同的速度。
▲ 原廠進一步提高了編曲器的穩定性和準確性,將誤差降低到非常小幾乎察覺不到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