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發表]KORG即將推出一台單純音源機型的Minilogue XD Module。

2019-06-04

ebc22940302c1a1a72423008b73c68a3

Minilogue XD Module是由多個數位聲音引擎所組成, 數位聲音引擎提供了三個振盪器,具有樂句變化的調變,噪聲和使用者定義之波形。雖然它預先安裝了塑形的波型表中的波形,並還有16個用戶插槽可供您置入自己的創作或從網路上下載的音色。

minilogue XD Module也同樣擁有與Prologue相同的效果器部分,它可以配置32位浮點DSP處理器。 調變,殘響和延遲可以同時使用,讓您可以選擇各種變化,包括合唱,合奏,溫暖的磁帶延遲和各種殘響效果。另外也有用戶定義效果器槽允許您加載自己創建的效果器。

對於編曲器部份minilogue XD Module也與minilogue XD相同,將16步階直接分佈在16個按鍵上,讓音樂製作更加方便。另外若一時沒有外接鍵盤,還可以使用16個按鍵來充當琴鍵彈奏。

對於有立體聲輸出必須是具有立體聲效果器的多發音合成器(polysynth),這是minilogue XD Module受歡迎的附加功能。除了同步輸入和輸出外,minilogue XDModule 還能處理兩個CV輸入,電壓電平為-5V- + 5V。 除了CV / Gate之外,還可以輸入調變訊號,允許您使用外部設備控制參數,方法與向上或向下移動搖桿的方式相同。

同樣可以使用搖桿,它是一個非常有用的聲音設計工具,其中任何所需參數都分配給上/下軸。所以將搖桿取代了原本的音高及調變轉輪。

 

支援多發音數串接

minilogue xd module 可以與其他的如minilogue xd系列的合成器一起連接,可實現多個發音數的配置設定。只要指定一台為主控端,另一台為接受控制端。這樣可演奏出4加4等於8個發音數的複音合成器。這樣即可有更多樣的使用方式,如minilogue xd將的發音數擴充,或當作一台音源機來搭配音源軟體來製作音樂。

514c9d1eee08e9af8e8b36f6e984480a_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