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已到貨上市!]KORG Volca Kick 類比大鼓音源機

2017-02-17

Volca Kick 類比大鼓音源機

類比大鼓音源機給予大鼓更強大的音色

volcakick-1

這次volca系列有了一個新的焦點人物,就是在舞曲音樂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音色:大鼓音色。

volca kick在聲音設計上是一台類比的大鼓音源機。其類比的迴路是建構於原本MS-20的濾波器強大的共振聲音。可讓你透過類比迴路製造出非常多的大鼓及貝士音色。

在volca系列中,16個步進拍點的步進編曲器原本就是一大特色,現在又新增加了一個Touch FX可讓你即時控制效果器,讓你在表演中更能提升演奏的潛力。這是無法從一個外掛程式或一個取樣音色就能表現出類比大鼓的驚人演奏能力。

主要特色

  • 類比大鼓音色的製作是來自MS-20振盪濾波器。

volcakick-2

  • 使用DRIVE及TONE來控制音色。可添加失真效果及可調整音色的高頻音質。
  • 可製作強大的大鼓及貝士節奏。
  • 有16個步進拍點的步進編曲器可允許所有的參數做自動混音控制。

volcakick-3

  • 有ACTIVE STEP功能可藉由刪除或插入步進拍點來產生新的節奏及貝士旋律線。
  • 可使用ACCENT(重音),SLIDE(滑音)及BEND REVERSE(滑音反向)來強化你的編曲音樂製作。
  • 有TOUCH FX功能可即時控制編曲器中的效果器來針對快速斷音,休息及過門。
  • 可與其他機器如volca系列,minilogue,electribe或SQ-1同步播放。

volcakick-4

規格

● 鍵盤:多點觸控鍵盤/步進拍點鍵盤

● 大鼓音色產生器部份:

▲ 類型:類比合成器

▲ 最大發音數:1個發音數

▲ 音色結構:VCF (no input MS-20 Rev1 filter as resonator),脈衝產生器(Pulse Generator),VCA,類比DRIVE效果器,類比TONE音質效果器

▲ MS-20 諧振器:Pitch/Octave, Bend, Time

▲ Pulse脈衝參數:Colour, Level

▲ Amp振幅參數:Attack, Decay

▲ Drive

▲ Tone音質參數:Low Pass Filter, 12 db/oct

● 編曲器部份:

▲ 音樂製作數:1首

▲ 步進拍點數:16個

▲ 可錄音的音樂段落數:16 個(每一個可使用自己的音色)

▲ 控制部份:Pattern Chain, Motion Sequence, Touch FX, Active Step, Accent (On/Off, Depth), Slide, Bend Reverse, Roll (1/4, 1/2, 1/1, 4/3, 2/1, 3/1), Octave (1 Oct Up, 2 Oct Up), Sustain, Swing

● 連接端子部份

▲ 音頻輸出:耳機輸出(3.5mm立體聲迷你端子)

▲ Sync同步端子:

Sync In (3.5mm單聲道迷你端子,最大輸入電平:20V)

Sync Out (3.5mm單聲道迷你端子,輸出電平:5V)

▲ MIDI端子:輸入端

● 電源部份

▲ 電源供應:6顆AA鹼性電池或6顆鎳氫電池或AC變壓器(DC 9V) (選購)

▲ 電池壽命:大約10小時(使用鹼性電池)

● 尺寸(W x D x H):193 x 115 x 46 mm

● 重量:377 g (不含電池)

● 其他部份

▲ 盒內附贈配件:6顆AA鹼性電池,Sync同步線

▲ 選購配件:AC變壓器(DC 9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