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VOX MV50系列新一代電吉他真空管擴大機

2017-06-01

VOX MV50系列新一代電吉他真空管擴大機

VOX MV50系列代表的是一個真正在設計製造上有很大創新的電吉他擴大機,這顆小鋼砲只有約一磅重但是卻有50瓦的出力,而且有著你所喜歡的經典真空管擴大機聲音。

mv50-1

[Nutube新一代真空管小常識]

“Nutube”它是一個類似於傳統的真空管,具有陽極格柵燈絲(anode grid filament)結構,並準確的以三極管真空管方式運作。再結合Noritake Itron公司的螢光真空管顯示技術,Nutube在發光時會產生非常豐富的色彩。與傳統的真空管相比,實現了大幅度的省電,小型化,並改進了產品質量的結構延長了使用壽命。Nutube有著真正的三極管結構產生出一個溫暖,獨特的真空管音色,提供非常出色的類比線性度。連續使用壽命可達30000小時。

mv50-2

MV50採用了KORG公司獨有的Nutube,這是個革命性的真空管,沒錯他就是有著像傳統真空管那樣的表現,再加上全類比式的線路設計所以完全能表現出你心愛電吉他的溫潤飽滿聲音;還有D類擴大機的設計,讓你在任何環境都可以推出足夠的音量。

mv50-3

當要練習或錄音時,MV50的導線/耳機輸出可以直接接到混音器,電腦錄音介面,或者你最喜歡的一副耳機上。VOX的設計團隊與經驗豐富的錄音工程師共同合作,只使用最好的麥克風和經典前級放大器設計到MV50的音箱模擬電路,這樣精心設計的電路可以讓你在任何地方或任何時候錄音或練習,都有著專業錄音室的水準。

 

MV50系列現在有三款型號可以依你喜好或需要來選擇;

MV50 AC

mv50-4
可做出那經典且VOX AC30所特有的脆裂音色。
* 50瓦
* 類比線路,採用Nutube出力
* Speaker與Line/Headphone輸出插孔

mv50-5

MV50 Clean

mv50-6

以經典的美國擴大機音色為主,有著自然的Clean Tone,而且有很足夠的Headroom.
* 50瓦
* 類比線路,採用Nutube出力
* Speaker與Line/Headphone輸出插孔

mv50-7

 

MV50 Rock

mv50-8
MV50 Rock可以做出比較強勁的破音音色,如同比較High Gain的英國擴大機音色。
* 50瓦
* 類比線路,採用Nutube出力
* Speaker與Line/Headphone輸出插孔

mv50-9

MV50系列規格:

輸入/輸出端:吉他輸入端x 1,導線/耳機輸出端x 1,喇叭輸出端x 1

前級放大器:Nutube 6P1

輸出功率:最大50W RMS@4Ω, 25W RMS@8Ω, 12.5W RMS@16Ω

電源供應:AC變壓器DC19V

電流消耗:3.43A

尺寸(W x D x H):135mm x 100mm x 75mm

重量:540g

內含附件:AC變壓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