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93668000000000-00-500x500

Mad Professor 1

販售經銷商

帥氣登場,隆重推出 Mad Professor 「1」一號選手!

 

One_factory

它是一顆失真/殘響效果器,特別設計給尋找七零年代尾巴與早期八零年代經典的「咖啡色痛(BROWN)」的你,用一顆 CLEANTONE 音箱加上一號選手就能達到你的渴望。想想那些經典的音色,這顆效果器在高值時能製造出非常強烈的破音,而且它還含有一個內建殘響迴路,給你更有動態的環境與更有深度的音色。

讓「1」一號選手的GAIN帶你從中級出發,一起到達超高級的強烈失真然後尖叫吧。數值可以很輕易地經由吉它的輸出音量來控制(它的輸入阻抗就是特別為了促進這一點而設計的)。令人期待的 BROWN 紐可以控制失真時的諧波泛音。獲取準確的音質是這顆傳奇聲音的關鍵,一號選手的 BROWN控制與 PRESENCE 控制能夠幫助你適當地觸及到傳奇音色,無論是藉由任何種類拾音器與音箱。

「1」一號選手的內建殘響迴路配有 LEVEL 控制,可以讓你設定環境感,讓你擁有八零年代經典錄音室殘響音色。而它的衰減時間設定為不會讓你失去你彈的節奏,它在這顆小小的盒子裡就被修飾過了。接下來請跪著試聽。

控制

VOLUME:設定輸出量

BROWN:控制失真與火熱的高頻

PRESENCE:調整頻率(和音箱上的PRESENCE相同)

REVERB:調整殘響的溼度

內建微調

REVERB DECAY:調整殘響長度

REVERB TONE:調整殘響的明亮度

規格

9V DC時耗電量:82mA

輸入阻抗:200K

輸出阻抗:25K

電壓範圍:8-12V

供電需求:9V電池或DC變壓器(2.1 mm plug center negative and positive sleev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