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Red Booster

Mad Professor Ruby Red Booster

結合兩種 BOOSTERS 以及可切換的 BUFFER
Ruby Red Booster(1)
Mad Professor Ruby Red Booster 的 booster 的部分是以 BJF 的 Little Red Trebler 和 Red Rooster Booster 為基礎,連接一個主音量控制。你可以用它來增加高頻的部分,你也可以把它當作 clean boost 使用,或是一個 overdrive 的元件,它也可以做以上的各種搭配組合,是顆極為實用的利器。它也可以切換選擇要或不要帶 BUFFER。Treble Booster是個精心設計的功能,它能增加恰到好處的高頻,細膩地優化頻寬與 low cut 的頻率波形。Booster 電路是為了過載音箱的輸入而設計的,多虧了額外的 40dB,無論從清脆的音色到 overdrive 都能信手捻來。這顆 Booster 已經被精心調整,調整更高的boost 設定,可以自然地產生自己的 distortion。你可以利用 Master Volume 旋鈕控制兩個 Boosters 的總音量,也可以用它來做 distortion。

控制

MASTER:這是一個直接設置在 BOOSTER 電路後的音量控制,當它轉到最大時是接地電阻。這個控制可以設定最後的輸出值,也可以在用於 overdrive 時拿來控制輸出。

TREBLE:可以設定treble boost 從0 到15dB。高頻和整體頻率的坡度都是精心設置的,它能優化波形。突然出現很尖銳的高頻或讓音色變得很硬是不會發生在這顆效果器上的。

BOOST:可以為 booster 增加 40dB 的 GAIN。調到很大值時會產生自然的 distortion。

BUFFER:效果器盒內有一個高品質的 BUFFER 切換。你可以將效果器設定為 true bypass 模式,也可以在設定為BUFFER ON 在bypass 模式。我們建議可以在訊號鏈中使用一個BUFFER 來改善使用太多顆效果器、或太長的導線,造成高頻與GAIN 失衡的狀況。RRB buffer 的輸出阻抗是設置為稍比標準吉他的拾音器的直流電阻來得低,以在負載阻抗平衡效果。輸入阻抗設定為 500K,因應標準吉他拾音器的中等負荷。這能讓音色與吉他音量波形自然。

設定

TREBLE BOOST:設定 BOOST 為最小值並設定 MASTER 到最大值,然後調整 TREBLE 旋鈕到你想要的 TREBLE BOOST 程度。

STRAIGHT BOOST:設定 TREBLE 為最小值並設定 MASTER 到最大值,調整 BOOST 旋鈕以得到你想要的效果。

BOOST:BOOSTER 可設定額外的 40dB。調整更高的 boost 設定,可以自然產生 distortion。

DISTORTION:設定 BOOST 為最大值,用 MASTER 旋鈕調整輸出程度,調整 BOOST 旋鈕以達到想要的增益程度。TREBLE 也可以加強 distortion 效果。

注意:當效果器底座拆除時請勿操作效果器,會造成損壞。

規格

輸入阻抗:約500K Ohms

建議輸出負載:50K Ohms 或更高

9V DC 供電時耗電量:約6mA

DC 供電電壓範圍8-18V

電壓增益:約+40dB

Treble boost:頂峰+15dB@4KHz

信噪比:110 dB

Effect 3dB bandwidth:70Hz to 7KHz

True bypass or buffered:於效果器內做切換

電源需求:9V 電池or DC 直流變壓器(2.1 mm plug center negative and positive sleeve)

備註:Ruby Red Booster 因應錯誤直流極性消除有防範措施。

若聽到模糊的雜訊即是顯示低電壓。使用建議的電壓可獲得最佳效果。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