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raVOX (CT06TR)

Vox VibraVOX (CT06TR)

販售經銷商

VibraVOX (CT06TR) (2)

Cooltron效果器系列
Cooltron效果器系列,共有7種專業級的單顆效果器,利用一支12AU7前級真空管,而且只需低瓦數的電力便可以推動真空管的獨特音色,事實上在這之前從來沒有可以只用電池的電力來驅動真空管的效果器。

 

VibraVOX (CT06TR)
此款新的VibraVOX,取名來自VOX的第一個音箱的顫音電路,以雙模式踏板設計方式,可將1958原裝VOX AC30特有的震顫音帶到任何的音箱上。為增加其靈活程度,更加入了幾種使用者控制的功能。加入了兩個速度控制和一個音效編配的切換器(T1/T2, T1/V2, V1,V2),增添了許多可能性。利用兩個腳踏切換的速度控制,VibraVOX可切換至tremolo或vibrato效果。此外還可設置在tremolo和vibrato之間切換。會自動從一種速度漸進至另一速度。

VibraVOX 規格

 

使用真空管 12AU7
輸入/輸出 INPUT、OUTPUT、AC ADAPTER
控制旋鈕 DEPTH、RATIO、SKEW、VOLUME、SPEED1/2
腳踏開關 EFFECT/BYPASS
電源 3號電池4顆、DC9V(AC變壓器:KORG KA181)
消費電流 105mA(3號電池使用時)
連續使用時電池壽命 約16小時(3號電池使用時)
外形尺寸 168.5 (W) x 155.5(D) x 64(H) mm(包含突起物)
重量 1.05kg(不含電池)
選購配件 AC變壓器(KORG KA18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