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46-HW

Vox V846-HW

傳說中的V846又回來了,比以往更進一步提升。最新發表的V846-HW: 手工焊接的精緻結構和選用頂級的元件,為哇哇愛好者而設計的終極哇哇踏板。

V846-HW

產品特點:

·        經典的VOX 846哇哇踏板,以更頂尖的姿態重生,持續受到世界各地的傳奇吉他手所喜愛。

·        手工焊接的精緻結構,採用非印刷式的電路板

·        True bypass電路,消除了繞過時產生的音質流失

·        傳統的規格重現V846經典的獨特音色

·        全新的VOX電位器設計,提供了精確的控制和可靠的品質

·        採用低雜訊的碳複合材料電阻

·        高品質的聚酯薄膜電容器

·        高耐用性的腳踏開關,提供無與倫比的腳踏感

·        Switchcraft®公司製作的接線插孔,堅固、可靠、值得信賴。

 

V846-HW (2)

 

手工焊接技術

V846-HW的內部電路,不採用任何印刷式電路板;以手工焊接的電路板,需要以高水準的焊接工藝、熟練的技術和精確的手工裝配。透過嚴謹的手工焊接工藝,創造出一個最理想和最有效的信號路徑,能針對每個吉他手的細微彈奏反應,V846-HW是真正的終極哇哇踏板。

 

V846-HW規格:

 

連接:

輸入(X1)/輸出(X1)

電源:

9伏電池(X1)

尺寸(寬x深x高):

102 ×253× 80毫米

重量:

1300克/2.86磅(不包括電池)

標準配件:

特製軟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