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elab ST

Vox Tonelab ST

Tonelab ST (2)

 

真空管力量爆發! 最小巧簡潔的ToneLab提供了三十三種多元化的吉他音箱前級模擬和靈活多變的吉他音箱及效果模擬。 無論在哪裡, 它都能帶領你的吉他技術走向更高的水準。 Valvetronix系列的ToneLab ST 把真空管的專業級音色帶給大家。

真正的Valvetronix真空管力量! 於前級電路當中配有12AX7真空, 給你不能否認的真空管音色。

33種吉他音箱前級模擬(同類產品當中數量最多的), 不論是經典型號, 高檔次的精細音箱到時下流行的Hi-Gain設計及更多。

11種音箱模擬, 可任意跟任何的33種吉他音箱前級模擬配搭。
ToneLab ST給你25種靈活多變的效果, 有如一間全面的效果音色店, 其他的器材都不需要了~

音箱及效果器的編輯部份完全分開獨立的一, 方便你直觀地編輯。

簡便的ASIO制式USB音訊介面功能, 連接你的電腦。

下載免費的清單軟體及管理程式到你的電腦上, 利用 HYPERLINK “http://www.voxamps.com/toneroom/" VOX Tone Room與你的好友于網路上分享音色。

20歌曲預設, 提供快速, 準確, 能識別不同的音色風格。
50組預設音色方便你即時使用, 當中包括了20歌曲預設。 50組用戶設定讓你任意調整屬於自己的音色, 合共100個音色數量記憶。

音箱/線性的選擇開關, 方便你直接使用於吉他音箱, 前級或是於錄音室中直接連接到調音台。
AUX IN插口方便你連接任何MP3 / IPOD / CD播放機或外接音訊器材, 隨時方便練習。
表情踏板可用於控制WAH或音量, 亦能快速地設定於任何效果用作即時參數控制。
立體聲輸出, 提供更深厚的音域, 及逼真的空間感。
內置自動半音階調音器, 清楚易見。

流動性的設計, 小巧的 ToneLab ST專為吉他手而設計。堅固的金屬外殼可承受表演路途上的衝擊。表情踏板亦可用作為傳統的VOX Wah踏板。

Valvetronix系列是VOX最獨一無二及優越的真空管模擬技術的最完美例子, 搭載了非常廣泛的強勁音色。從巨大的疊放式音箱到小小的組合音箱及多重效果, 絕對能夠令人振奮的一系列模樣。不論於舞臺上, 錄音室, 或是在家中, ToneLab ST都保存了Valvetronix系列尖端精密的規格。小巧的設計讓大家都更方便的去體驗中下真空管的強勁音色。除了音箱前級模擬及音箱模擬, 還有廣闊, 多變, 巧妙的效果模擬。操作非常簡易, ToneLab ST搭載了最經典的音色, 錄音室品質及Hi-Gain前級的音色。甚至VOX效果器最新研製的音箱模擬都可以快速地設定於表情踏板, 保證給你無限的表現及力量。精密的設計並包含了自動半音階調音器, PC電腦的音色管理軟體及便利的USB音訊介面。ToneLab ST的設計是要給予音樂人最大的音色可調性, 不論從舞臺到錄音室或任何場合。
真正的12AX7真空管電路
在開發Valvetronix系列的時侯, 各種細節上都下了非常大的苦工。真空管電路系統配備了真正的12AX7真空管, 跟其他零件連接起來。真實地模仿了真空管前級所發生的互動性, 數位電路是絕對做不到的。功能卓越的ToneLab ST有別於其他廠牌的模擬技術。其原音的分別在於ToneLab ST內裡獨特的奇妙聲音力量, 而其他廠牌是絕對做不到的。

最高端精密的模擬技術
多年來, 在出色的吉他演奏歷史上, 只有少數的吉他音箱能讓人鼓舞及做出巨大的影響力。ToneLab ST配備了33種準確的音箱模擬, 包括有經典的音箱, 夢寐以求的精美音箱, 最新的Hi-Gain音箱及由VOX設計的最新音箱型號。但ToneLab ST更進一步, 加入了11種經典音箱模擬, 並可自由配搭於各種不同的音箱前級型號, 馬上便可組合出363種不同的音色。

多重效果加上特製的觸感
獨立的TonLab ST套裝程式含了音箱前級, 音, 腳踏板及模擬效果設定。甚至有雜訊衰減功能可供選擇,提供極大的自由度及靈活性去創造屬於你自己的音色。50組預設程式馬上可使用, 包括了非常廣泛的各種音樂風格。預設音色當中也包含了20歌曲預設”, 能馬上重新設置被大家所認同, 眾所周知的美妙吉他聲音, 這樣你便可以享受ToneLab ST靈活多變的音色。另外, ToneLab ST可以編輯的使用者自定音色有50組。 加上預設的音瑟, 合共有100個音色可使用。

100個音色, 包含了20歌曲預設
對於前級, 箱體及效果的設定可以儲存到120個音色位置。當中亦有40個音色包括了每個前級音箱的經典設定。

無限的表情踏板力量
ToneLab ST所提供的表情踏板, 能讓你控制各種彈奏的效果及參數。在增加音量及WAH方面, 你可以利用踏板去即時控制效果參數, 前級的增益, 顫音速度, Flanger音效的深度等等其表情的潛力可提供激烈的猛增。快速設定功能可以飛快地設定任何效果參數。透過詳細設定, 亦可快速地創作奇特的設定。

與你的電腦完善配合
ToneLab ST配有ASIO格式的USB音訊介面, 以單一的USB連接。ToneLab ST很方便地連接上DAW或編曲軟體。它會以數位格式來傳輸音訊信號到電腦,音色不會流失,給予無瑕疵的錄音音質。管理軟體(PC/MAC)用來整理TonLab ST的程式,而且是免費下載的,你可以透過它跟其他的ToneLab ST用戶之間交流效果設定。

ToneLabST 多元化的功能及支援
內置自動半音階調音器,能見度高。靜音功能方便於舞臺上調音而不影響別人。

 

Tonelab ST (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