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es 77 (2)

Vox Series 77 Guitars

種類 電吉他

VOX Series 77 Guitars

 

與備受好評的VOX Virage吉他有許多相同的設計風格與傑出的零件,尖角的HDC-77為VOX這個品牌提供了價值卓越的高品質吉他。

由楓木面板與桃花心木側板組成的琴身,外型出色的HDC-77有兩種顏色。

Series 77

 

令人驕傲的設計

HDC-77擁有獨特的琴身雕刻與設計。MaxConnect鋁製琴橋與VOX超級順暢的弦鈕,提供音準的穩定性,厚實又豐富的音色。在指板上可以看到平行四邊形的圖案標示著指板,琴頸的側邊則有圓點讓你做快速的參考。玫瑰木指板帶來舒適的彈奏表面,桃花心木的琴頸有如岩石一般的堅固。

 

廣泛的音色調整

CoAxe拾音器有三種不同的音色,產生多樣而且複雜的音色。利用主音量和音色旋鈕,被動式類比音色電路可以提供延伸的控制。合理的設計與容易使用的控制鈕,讓你可以在表演之中快速的切換。HDC-77有寬闊的音域來滿足你對音色的渴望。

 

Series 77 (3)

 

VOX Series 77規格

Scale Length: 638mm (25.125″)

No. Of Frets: 22

Nut Width: 43mm (1.7″)

Bridge Pickup: Coaxe

Neck Pickup: Coaxe

Case: Hardshell

HDC-77 (雙切角) 顏色與木料:

Siennaburst (figured maple-ply top & back/mahogany sides)

Blackburst (figured maple-ply top & back/mahogany sid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