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es 55 (2)

Vox Series 55 Guitars

種類 電吉他
販售經銷商
VOX Series 55 Guitars
 
不論是單切角(SSC)或雙切角(SDC)的款式都有原始的VOX Virage的設計哲學。結合了進階的生產技術與手工製作技術,這絕對是一把優越的吉他,不可思議的順手,多樣的聲音讓你創造屬於自己的音色。
Series 55 (3) Series 55
3D琴身曲線
藝術等級的雕刻水準為Series 55帶來曲線的琴身,不論是站著或坐著彈奏你都感覺到如此舒適與自然。面板完美的雕刻不僅外型獨特而且使用順手。獨樹一格的琴頭與指板皆有S型的珍珠鑲嵌。
 
優越的零件用料
進階的MaxConnect鋁製琴橋,使用任何規格的弦都有絕佳的音準。完美的外型與輕量的琴身具有厚實又豐富的音色。從琴橋下方插入弦讓換弦不再是麻煩事。VOX超柔順的弦鈕增加調音的穩定性,你能夠放心的演奏。桃花心木的琴頸搭配玫瑰木指板。
 
表情豐富的音色
CoAxe拾音器有三種不同的音色,透過不同的組合,Series 55有非常寬廣的音色範圍。利用主音量和音色旋鈕,被動式類比音色電路可以提供延伸的控制。合理的設計與容易使用的控制鈕,讓你可以在表演之中快速的切換。
 
VOX Series 55 規格

·        Scale Length: 638mm (25.125″)

·        No. Of Frets: 22

·        Nut Width: 43mm (1.7″)

·        Bridge Pickup: Coaxe

·        Neck Pickup: Coaxe

·        Case: Deluxe Gig-Bag

SSC-55 (單切角) 顏色與木料:

·        Teaburst (ash top/mahogany body)

·        Vintage Cream (ash top/mahogany body)

·        Black (maple top/mahogany body)

·        Goldtop (maple top/mahogany body)

SDC-55 (雙切角) 顏色與木料:

·        Teaburst (solid ash)

·        Trans Red (solid ash)

·        Black (maple top/mahogany body)

·        Goldtop (maple top/mahogany body)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