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es 33 (2)

Vox Series 33

種類 電吉他
VOX Series 33 Guitars

 
與實心電吉他Series 55看起來很接近,同樣也使用了獨特的零件,Series 33的品質超越了眾多同等價位的吉他。Series 33有單切角(SSC)與雙切角(SDC)的外型。
Series 33 Series 33 (3)
雕刻塑造
著名的VOX 3D曲線琴身確保你能夠舒適彈奏而不覺得疲勞,坐姿或站姿都一樣順手。優雅的表面帶來傑出的外觀和舒適的彈奏位置。反轉的琴頸關節調整,深深切入高把位。指板上與琴頸側邊的圓點記號讓你迅速找到你要的把位。
 
品質至上
Series 33使用與Virage相同的MaxConnect鋁製琴橋,延長的saddle讓任何規格的琴弦都有完美的音準。從琴橋下方插入弦讓換弦不再是麻煩事。完美的外型與輕量的琴身具有厚實又豐富的音色。VOX超柔順的弦鈕增加調音的穩定性,你能夠放心的演奏。桃花心木的琴頸搭配玫瑰木指板。
 
不打折扣的音色
Series 33有寬廣的音域範圍。新的CoAxe拾音器有獨特而多樣的音色,同時安靜無雜訊。利用主音量和音色旋鈕,被動式類比音色電路可以提供延伸的控制。合理的設計與容易使用的控制鈕,讓你可以在表演之中快速的切換。
 
VOX Series 33 規格:

·        Scale Length: 638mm (25.125″)

·        No. Of Frets: 22

·        Nut Width: 43mm (1.7″)

·        Bridge Pickup: Coaxe

·        Neck Pickup: Coaxe

·        Case: Deluxe Gig Bag

SSC-33 (單切角) 顏色與木料:

·        Teaburst (ash top/mahogany body)

·        Vintage Cream (ash top/mahogany body)

·        Black (maple top/mahogany body)

·        Goldtop (maple top/mahogany body)

SDC-33 (雙切角) 顏色與木料:

·        Teaburst (solid Ash)

·        Trans Red (solid Ash)

·        Black (solid Mahogany)

·        Goldtop (solid Mahogany)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