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hurator (3)

Vox Satchurator

 

 

VOX與吉他大師Joe Satriani長期合作而開發的第一個破音效果器。”Satchurator”

VOXJoe Satriani 數十年錄音、現場演出累積得來的心得為基礎,向大家展示吉他音色的突破:The Satchurator™ 破音效果器。按照Satriani的嚴格要求設計的Satchurator,產生獨特的Satriani吉他音色,又加入了破音效果器前所未有的新特色與改良。

SatrianiVOX的研發團隊千錘百煉,進行各種測試,近一年探索,發掘出將終極的破音效果音色注入現代效果器的奧秘。Satchurator能應付極高的GAIN,但是運作時比起其它破音效果器更少雜音,更有音樂感。

此效果器還能存留吉他手彈奏出的音色,不管是輕微失真效果的Blues風格,還是經典搖滾風格,皆能應付裕如。這具備專業水準的踏板,重現備受嚮往的新老音色,注入功能強勁、用途廣泛且富音樂感的設計。

Joe Satriani:
“VOX
團隊完全滿足了我的需要

這小小的紅盒子是功能強大的破音效果器。

“Satchurator
是我用過最有音樂感、動態最大的多功能破音效果器

 

Satchurator

 

特色
設計過程由Joe Satriani全程監察
GAINTONEVOLUME控制
“MORE”加強開關,由單一踏板控制兩種以踏板切換的破音效果。
High gain低雜音設計,可產生各種新老破音效果
動態電路對吉他音量衰減高度靈敏,音量衰減時能保留高頻吉他聲
乳白色尖形旋鈕,定位精確,舞臺再暗仍然醒目

規格
控制鈕: Gain, Tone, Volume, On/Off Switch, ‘More’ Switch, Pad Switch
輸入/輸出:
1/4″ Input, 1/4″ Output
尺寸:寛143121
57.5 mm
重量:600 g (不含電池
)
電源:一個9V電池(附送) AC適配器(需另購)

Satchurator (2)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