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finder10

Vox Pathfinder10

體積小但音量大!
Pathfinder 10搭載1 x 6.5吋的喇叭單體,其強勁的10 W輸出,使此吉他音箱絕對適合家中練習、後台預備或錄音。可利用Clean/Overdrive按鈕即時切換音色。按一下即可從清脆的音色,切換至VOX獨有溫暖的破音效果,或從略帶粗糙BLUES音色切換至HI-GAIN的現代搖滾音色。

耳機與輸出接口
透過耳機接孔即使深夜時分練習也不怕打擾別人,或利用輸出接孔作為經特別過濾的輸出口以求最佳錄音效果,而不需絞盡腦汁想如何放置麥克風。Pathfinder 10還設有GAIN、高頻、低頻、音量的控制鈕,和Clean/Overdrive切換鈕。

 pathfinder10 (2)

 

Pathfinder 10 規格

 

功率 10W RMS
喇叭單體 VOX Bulldog 6.5″ x 1(8Ω)
輸入/輸出 Input Jack , Headphone/Line Out Jack
控制鈕 Gain, Treble, Bass, Volume, Clean/Overdrive Switch, Power On/Off
外型尺寸 380(W)×260(H)×170(D)mm
重量 4.8K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