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finder 15R

Vox Pathfinder 15R

販售經銷商

Pathfinder 15R

 

Pathfinder 15R 搭載1 x 8吋的喇叭單體,是個具有經典的VOX音箱外型與風格廣泛的音色的電吉他音箱。 Pathfinder 15R內建了一個動聽的顫音效果,在音色方面用途極度廣泛。控制面板造型獨特,除音量、GAIN、高頻、低頻、Reverb、Tremolo Speed and Tremolo Depth外,還有Gain Boost開關。Gain Boost開關和內建的Tremolo均可經由選購的VOX VFS2雙腳踏切換器控制。

Bulldog喇叭單體及更多
Pathfinder 15R搭載8吋 VOX Bulldog喇叭單體與提供了15W的輸出。控制面板附有Line out接孔可供錄音或現場演奏使用, 與耳機輸出接孔。

 

 

Pathfinder 15R 規格

 

功率 15W RMS
喇叭單體 Vox Bulldog x 1 (8″, 8 ohm)
輸入/輸出 Input Jack , Headphone/Line Out Jack
外型尺寸 396mm(w) x 400mm(h) x 193mm(d)
重量 8Kg / 17.7lbs
選購品 VFS2雙重腳踏開關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