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1

VOX VXI 多功能音箱

VOX推出了新一個等級的擴大音箱VX I。全新的VET (Virtual Element Technology) 建模迴路於VX I與VX II中,由於它精準的復刻了許多經典的擴大音箱的設計,可給予吉他手同時擁有數位及類比的擴大音箱。

為了獲得更真實的聲音和更有效的建構聲音,VX擴大音箱採用密封,一體式音箱外殼設計並有著獨特的低音反射結構。音箱的外型在正面和背面的曲線設計,且在內部加強層板都經過精心設計以優化共振。傳統的木質隔板是可選為保留了經典的吉他擴大音箱的傳導與音質,而音箱的結構是使用輕便耐用的ABS材料製成可產生優異的隔音性能與聲音的品質且便於攜帶。

該VX I擁有11經典音箱模擬和八個不同的效果器,且它允許22種獨特的用戶預設。該擴大音箱涵蓋了許多內容,從經典的美國和英國1950年代和1960年代的擴大音箱,經典的VOX AC30的令人垂涎的聲音,還有一些現代化高增益的擴大音箱的音色。另外這些經典的擴大音箱還有八個經典效果器包括:合唱chorus,鑲邊flanger,移相phaser,顫音tremolo,磁帶式延遲tape-style delay,類比式的延遲analog-style delay和兩種類型殘響reverb:spring and hall。

如果你正在尋找真正的吉他音色且是一個輕量級又負擔得起的專業擴大音箱的音質,那沒有比VOX的VX I更適合了。

技術規格

  • 擴大音箱型式:11種
  • 效果器:8種
  • 預設的效果:11種
  • 使用者定義的效果:2種 (使用VFS5脚踏開關可增加到8種)。

輸入/輸出端

吉他輸入端,耳機端子,AUX IN 端子,FOOT SW脚踏開關端子。

功率放大輸出:最大大約15W RMS @4 ohms

喇叭:6.5” 4 ohms

訊號處理

A/D轉換:24-bit

D/A轉換:24-bit

樣頻率:44.1 kHz

電源供應:AC變壓器 (DC 12 V)

電源消耗:2.5 A

尺寸(W x D x H): 354 x 192 x 313mm

 重量:3.8 kg

內附附件:AC變壓器

選購附件(單獨發售): VOX VFS2脚踏開關,VOX VFS5脚踏開關。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