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3 g2 (5)

Vox MINI3 G2

MINI3 G2是新一代的MINI3型號,是一台定位鮮明的輕巧可攜式類比吉他擴大音箱。
當中包括VOX原創的“Bassilator”電路,把音質大幅度增強!

mini3 g2

 

主要特色:

● 內置11種多樣且真實的擴大音箱模組,是採用來自Valvetronix系列開發的建模技術。

● 擴大音箱模組的音色範圍從乾淨無失真的原音到高增益失真的聲音。

● 可用於各種樂器包括電吉他、木電吉他或鍵盤。

● 新的“Bassilator電路”以超低頻提供豐富的低音特別是針對高增益模組的。

● 有音質加強的壓縮器、合唱、Flanger、顫音、延遲/殘響等效果器

● 雙電源選項,可使用附帶的AC變壓器或6顆AA電池,以享受長達10個小時的便於攜帶音樂。

● 專用的麥克風輸入可獨立控制音量和殘響/延遲,可適合用於人聲。

● AUX外部輸入插孔可連接你的MP3播放器或其他音源用於一起合奏。

● 內置調音器,提高演奏方便性。

● 配備背帶,攜帶更方便。

● 有3種顏色可選:精緻黑色、VOX傳統鑽石格布的經典模型和復古的象牙色。

 

mini3 g2 (2)

 

mini3 g2 (4)

 

MINI3 G2產品規格:
擴大音箱模組:11種
效果器:8種
延遲/殘響:4種類型
音頻輸出:耳機×1
音頻輸入:吉他輸入x1,麥克風×1,AUX IN×1
功率放大輸出:最大輸出功率約3W RMS@4Ω
喇叭:5英寸4Ω
訊號處理:A/D轉換=24位元,D/A轉換=24位元,取樣頻率44.1KHz
調音器檢測範圍:E1-E6(41.2Hz – 1,318.5Hz)
電源:AC變壓器(包括),6×AA電池
電池壽命:最大12小時(使用鹼性電池)
消耗電流:175毫安培
尺寸(寬x深x高):262 × 174 ×223 mm
重量:3.0kg(不包括電池)
顏色:黑色(MINI3-G2-BK)、傳統VOX鑽石格紋(MINI3-G2-CL)、象牙色(MINI3-G2 IV)
附件:AC變壓器,背帶

 

mini3 g2 (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