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9

Vox ICE 9

 

Ice 9 破音效果器是世界知名吉他手Joe Satriani與Vox合作創造的一系列效果器之中的第4個。具備兩種截然不同的破音模式、廣泛的音域調整、以及廣受歡迎的”MORE” 開關,Ice 9 提供了寬闊的音色,而且容易使用。Ice 9的名字來自於Joe Satriani 1987的專輯”Surfing with the Alien (1987)”之中的第二首: ”Ice 9”。

 

  • 2種破音音色: Vintage / Modern
  • Gain 與 Volume旋鈕提供精確仔細的破音控制
  • Tone 和 Bass可以達到精細的音色
  • Joe Satriani簽名”More”按鈕

ICE 9 (3)

兩種可切換模式

Vintage / Modern提供兩種完全不同的破音音色。每一個都是經過Joe Santriani 的嚴格規範而且精心挑選而製作。Vintage模式採用了絕版的音箱與高級二極管、適量的延音來提供溫暖又經典的破音音色;相較之下,Modern 鍺二極管則是最領先而且侵略性的破音。

 

多樣的音色調整

大多數的破音只提供了簡易的EQ旋鈕,Ice 9是由Tone與Bass response旋鈕來調整音色。Bass control 多加了聲音的低頻部份,提供動態的low-end response。把Bass轉低會得到一個清脆的破音,提供聲波的靈活性。雖然這是Joe Satriani自己著名的吉他音色,但是Ice 9廣泛的音域範圍讓你能夠做出屬於你自己的破音。

 

更多!更多! 更多!

破音要多少才夠?從Gain的旋鈕可以調整任何數值。從溫暖到強而有力的音色,你都可以自己選擇。與Gain一同控制的是音量旋鈕。在你確定了破音的效果之後,這可以讓你控制聲音的總量。如果你還想要“更多”,Ice 9配備了腳踏開關“More”,請盡情享受這額外的 14dB mix-cutting volume boost。

 

外觀風格

每一個VOX / Joe Satriani的效果器都是同類產品之中最好的。你可以選擇你自己的,或是Joe簽名的音色。9伏特的電池或是AC變壓器都可以只用。忠於Joe的設計,Ice 9 採用耐用的金屬外殼、華麗的塗裝、還有容易操作、像雞頭設計的旋鈕。

ICE 9 (2)

 

Ice9 規格:

  • 控制旋鈕: Gain Knob, Tone Knob, Bass Knob, Volume Knob; On/Off 開關, ‘More’ 開關, Vintage/Modern 切換鈕
  • 輸入/輸出: 1/4″ 輸入, 1/4″ 輸出, AC power 輸入
  • 尺寸: 143(W) x 121(D) x 57.5(H)mm/5.63″ (W) x 4.76″(D) x 14.61″(H)
  • 重量: 600g (不含電池)/1.32 lbs.
  • 電源: 1個 9V 電池 (內附) or AC adapter (選購品)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