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dog Distortion (CT01DS)

Vox Bulldog Distortion (CT01DS)

販售經銷商

Bulldog Distortion (CT01DS) (2)
Cooltron效果器系列
Cooltron效果器系列,共有7種專業級的單顆效果器,利用一支12AU7前級真空管,而且只需低瓦數的電力便可以推動真空管的獨特音色,事實上在這之前從來沒有可以只用電池的電力來驅動真空管的效果器。

Bulldog Distortion (CT01DS)
Bulldog Distortion設有兩個channel(各自的Gain和音量可獨立控制),和真空管特有的破音,為音色增添了不少張力。Gain 1控制鈕提供復古一般的失真效果,Gain 2 控制鈕為更現代更具攻擊性,稍為強調中頻的音色。兩者均可調至微妙或顯著。低頻控制鈕調高可增加衝擊力,調至較低可使音色較為溫暖。而Gain 2 Voice控制鈕可單獨調整channel 2 的hell-raising音色。高頻控制鈕可將音色由猛烈調節至柔和。

Bulldog Distortion 規格

使用真空管:12AU7

輸入/輸出:INPUT、OUTPUT、AC Adapter

控制旋鈕:GAIN1、VOLUME1、GAIN2、VOLUME2、GAIN2 VOICE、TREBLE、BASS

腳踏開關:EFFECT/BYPASS、GAIN1、GAIN2

電源:3號電池4顆、DC9V(AC變壓器:KORG KA181)

消費電流:160mA(3號電池使用時)

連續使用電池壽命:約16小時(3號電池使用時)

外型尺寸:168.5 (W) x 155.5(D) x 64(H) mm(包含突起物)

重量:1.07kg(不含電池)

選購配件:AC變壓器 (KORG KA18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