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en Overdrive (CT02OD)

Vox Big Ben Overdrive (CT02OD)

販售經銷商

Big Ben Overdrive (CT02OD) (2)

 

Cooltron效果器系列
Cooltron效果器系列,共有7種專業級的單顆效果器,利用一支12AU7前級真空管,而且只需低瓦數的電力便可以推動真空管的獨特音色,事實上在這之前從來沒有可以只用電池的電力來驅動真空管的效果器。

 

Big Ben Overdrive (CT02OD)
可保有音箱原有的溫和、細緻一般的音色,但再將音色加上overdrive!由真空管所驅動的Big Ben Overdrive效果器,會因應樂手彈奏的動態,來反應出所彈奏力道的音色。Gain旋鈕可調整Gain量,使音色變得柔和的布魯斯味或圓渾。而音色(Tone)旋鈕可調整整體的音色。

Big Ben Overdrive 規格

 

使用真空管 12AU7
輸入/輸出 INPUT、OUTPUT、AC ADAPTER
控制旋鈕 GAIN、TONE、VOLUME
腳踏開關 EFFECT/BYPASS
電源 3號電池4顆、DC9V(AC變壓器:KORG KA181)
消費電流 101mA(3號電池使用時)
連續使用時電池壽命 約16小時(3號電池使用時)
外型尺寸 168.5 (W) x 155.5(D) x 64(H) mm(包含突起物)
重量 1.02kg(不含電池)
選購配件 AC變壓器 (KORG KA18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