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d Wah (5)

Vox Big Bad Wah

 

 

Big Bad Wah踏板是世界頂尖吉他手Joe SatrianiVOX一起共同研發的第三個效果器。具備兩種wah模式,它可以提供各式各樣的wah音色。

Big Bad Wah

主要特點
· 雙重模式的設計提供了兩種不同的wah音色在同一個踏板上
· Wah音色一, 是經典的VOX, 明確的甜美英式Wah聲音
· Wah音色二, Joe Satriani的獨創性的破音和聲音控制,提供各種各樣的聲音創作可能性。

Big Bad Wah (6)

Big Bad Wah是VOX和吉他手Joe Satriani特別設計的同一系列效果器。 Joe提出了許多想法是現有的wah踏板從未聽過的,我們把經典和現代的元素都投放到這一個空前未有的wah踏板上,並且是完全獨特的。 所有一般wah踏板的心臟都是“ inductor”, Big Bad Wah讓你選擇經典的英式“ inductor”或是現代流行的美式風格。這特別為Joe Satriani設計的踏板,在彈奏時不停地調整幅度都能輸出流暢的音色。

 

Big Bad Wah不只是設計給Joe Satriani的樂迷,也是做給各位想享受及創作出屬於自己的Wah聲的用戶。

 

Big Bad Wah (7)

 

Big Bad Wah 規格
· 控制鈕: Drive knob, Voice toggle switch, Inductor switch, Wah 1-2 footswitch
·
輸入/輸出: 1x輸入, 1x輸出,
1x DC9V
·
輸入阻抗: 1M歐姆

· 輸出阻抗: 22k歐姆
· 電源: 9V電池(6F22 6LF22/6LR61)AC適配器(另選購)
·
當前消耗:
4 mA
·
電池壽命: 大約90個小時(當使用碳鋅電池時
)
·
尺寸(W x D x H) 130 x 253 x 78 (mm) /5.12 x 9.96 x 3.07 (英寸
)
·
重量: 1.2 kg /2.65 lbs (不含電池
)
·
包括的項目: 9V 碳鋅電池
(6F22)
·
選購: 9V AC變壓器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