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4tv

Vox AC4TV

販售經銷商

 

ac4tv

 

向熟悉的面孔打個招呼吧!
在1961年,VOX推出AC4音箱。 將近五十年後,VOX宣佈了AC4TV,卓越的全真空管音箱。這個最新的版本,特色是保留了原有特殊的EL84真空管並且以12AX7供給動力的前級擴大器,採用全手工製造的Celestion 10英寸喇叭。這獨特的英式高頻音色,毫無疑問就是VOX。

主要特點:
· 價格實惠的全真空管音箱
· 可切換的輸出音量: 4瓦, 1瓦 及 ¼瓦
· 經典的VOX音色特質

簡單與美觀,AC4TV繼承了VOX家族的尊貴特點。同樣的TV款式音箱設計依據於1958年的經典AC15,及當前仍在生產的AC15H1TV。
AC4TVH配備了功率衰減器,提供4瓦特,1瓦特和 ¼瓦特輸出功率,即使在最低的音量,也保證不流失經典的真空管音色。想要更多?AC4TV亦增加16歐姆的音箱輸出,讓你能再加一個擴充的音箱,例如VOX412BN,你可以調出屬於自我與他人不同的音色。它是重新流行的,時尚的,全真空管的,也是完全的VOX。你還在等什麼?

 

ac4tv (4)ac4tv (2)

規格

功率:4W RMS 16Ω

真空管:12AX7(Pre)/ EL84(Power)

喇叭單體:1x 10寸 16Ω Celestion VX10 custom speaker

控制鈕:TONE、VOLUME、OP LEVEL(4W、1W、1/4W)

輸入/輸出:INPUT、External Speaker端子

外型尺寸:350(W) x 375(H) x 215(D) mm

重量:9.0kg

附件:電源線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