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15VR

Vox AC30VR

販售經銷商

AC30VR

 

AC30VR VALVE REACTOR

VR系列音箱綜合了許多優秀的特點。利用我們受到歡迎的VOX Valve Reactor(VR)電路系統,AC30VR提供給你真實與令人滿意的音色。

 

型號:

★AC30VR:雙通道,數位混響(reverb),Celestion custom 2×12吋VX12喇叭在內的吉他音箱。

 

風格:

利用復古的分離面板設計,AC15VR提供兩個獨立的通道–正常與破音 –破音通道增加了分離的Gain旋鈕。此外破音模式按鈕能設定兩組最愛音色。

 

控制:

兩顆12吋custom設計的Celestion喇叭,AC30VR有30瓦的功率。Normal頻道有低頻與高頻旋鈕和一顆音量旋鈕。Gain旋鈕已經加在Overdrive通道,還有中頻控制鈕來修正音色。在Master控制區,AC30VR配有獨特的Tone Cut電路旋鈕能抑制高頻頻率。當然,Master音量與Reverb控制鈕也包含在內。

 

更多的功能在背部:

AC30VR後方的面板配有外接喇叭插孔,能外接8歐姆阻抗的喇叭。接上外接喇叭後,內置的喇叭會轉為靜音。同時也有一個選購VOX VFS2 雙通道踏板,讓你可以用腳切換通道與Reverb開關。

 

AC30VR (4) AC30VR (3)

 

AC30VR 規格:
功率 30W RMS
喇叭單體 VX12 Celestion custom 12 寸 喇叭單體(16Ω)× 2
輸入 輸入插孔,踏板插孔
輸出 外接喇叭插孔
外型尺寸 702(W)×265(D)×556(H)mm
重量 23.0kg
選購品 VFS2A Dual 切換踏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