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210454

Vox AC15C1/C1X/C2

AC15C1

在1958年首次推出的AC15 combo音箱是世界上無數的吉他手所選用的音箱。憑藉著50年以上製造音箱的專業,AC15C1 Custom系列提供最靈活的音色變化。

 

型號

★AC15C1:15瓦Single 12吋Celestion G12M Greenback 喇叭單體

 

音色的進化

VOX Custom音箱系列有兩個通道:Normal 與Top Boost。每一個通道都有自己的音量控制,Top Boost通道有高度互動的高音與低音音色控制。這強大的通道提供大幅度的手動音色調整,讓你調整出完全屬於自己的音色。

 

兩個通道共同使用Master section的Tone Cut與Volume。Tone Cut控制鈕能夠有多一層音色調整的空間。Master Volume可以調整出適當的音量。透過音量之間的比例微調,Custom系列可以帶來從乾淨悅耳的音色到強力的破音音色。

 

音色動態

VOX 經典的顫音效果讓你的Custom系列音箱聲音變得更甜。顫音速度與深度都可微調至你想要的程度。溫暖的彈簧Reverb也在Custom系列裡面,為聲音添加空間感。所有的Custom系列都能使用VOX VFS2踏板開關,讓你切換Reverb與顫音效果開關而不間斷彈奏。

 

分享電力

AC15C1 combo 使用3顆12AX7的前級真空管,與一對EL84後級真空管來驅動single 12寸 Celestion G12M Greenback喇叭單體。當你需要更大的輸出時,Custom系列全系列都有可切換的8/16 ohm輸出插孔來外接喇叭。使用此插孔時喇叭會轉為無聲。此外,第2個增加的擴充喇叭插孔,可以外接一個16 ohm的喇叭,與內置的喇叭一起得到更飽滿的聲音。

AC15C1 規格:
功率 15W RMS(16Ω)
喇叭單體 Celestion G12M Greenback 12 寸喇叭單體(16Ω) x 1
輸入 Normal輸入插孔,Top Boost 輸入插孔,踏板插孔
輸出 外接喇叭插孔,擴接喇叭插孔
外型尺寸 602(W)×265(D)×456(H)mm
重量 22 kg
選購品 VFS2A切換踏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