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184607

Stanton SCS.3m

販售經銷商

SCS 3 System Video Demo Featuring Stryke

20100519233839

遇見SCS.3m,Stanton最新的DJ MIDI 控制器。SCS.3m把傳統DJ的設計與哲學都融入到了SCS.3m這個輕便,容易上手的介面,同時備也擁有在SCS.3d裡發表的技術:StanTouch touch sensitive technology。
 

SCS.3m 結合了所有兩聲道DJ MIXER的功能,還包含了一個Stanton的創新獨家觸碰感應控制介面(touch sensitive control surface0)。觸碰控制滑桿(touch sensitive slider)可以用來調整EQs,能讓你把不同歌曲中的元素帶到混音之中;或者可以切換滑桿來控制FX參數,在同一個平面裡就能做到。觸碰式的寬敞推桿不但可以在deck之間做完美的結合,同時也可以偵測多手指的按壓,讓你在一個控制裡面就能輕鬆切換其它的效果。彩色按鈕能輕易讓你從開始、結束、迴轉、設定循環、EQ或者切換特跳都容易控制,不需要再有獨立的搖桿或控制器。所有的指示都100%與MIDI同步,可以讓軟體的設定與位置即使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也能有清楚的指示。另外,獨特的觸碰感應表面提升了耐用度,因為這上面沒有容易破損或掉落的零件。

20100520183823 4 Channel Control – SCS.3m能夠在任意的時間裡利用兩個聲道波形來控制軟體混音器的兩個聲道。然而,SCS.3m在提供可擴展的介面與便攜式的同時,也具備最多控制四聲道的能力。切換deck的時候,SCS.3m會自動記憶工作中的deck(FX or EQ),並且自動更新聲道的最後設定。
20100520183918 EQ/FX Control Modes – 每個聲道的的四個觸控滑桿與按鈕都能被切換到EQ或FX功能(或重新設定為其他的面板功能)。如此一來,在每一個聲道或deck之中,你就有8個參數和8個按鈕。切換控制模式的時候,滑桿與按鈕會自動更新成為它們最新的正確設置。
20100520183951 USB Hub – 內建的usb供電4孔擴充埠可以用來連接其他的SCS.3產品。SCS.3m只需要一條usb縣就可以連到電腦。後方的2個usb可以很快速連接其他設備並且在不斷移動的情況下完成設定。在兩側的usb可以用來連接SCS.3的其他設備或個人硬碟。Usb供電能確保在任何環境之下都能得到穩地的電力。
20100520184033 Traktor – 每一個SCS.3m都能夠配合Native Instrument Traktor PRO LE version。SCS.3m是第一個最貼近Traktor LE的controller,它就是特別為了能夠把Tracktor所有的應用涵蓋在內所設計;itune的整合、廣泛的檔案兼容性、先進的節奏自動偵測與同步引擎讓您能夠輕鬆瀏覽您的音樂收藏。載入歌曲,自動節拍整合,即使您沒有DJ經驗也能馬上開始。較有資歷的DJ,能利用Traktor LE來進行更精彩的演出,像是dropping FX或者looping for live remixing。
20100520184135
Intelligent Firmware – SCS.3m有3種針對不同的應用程式的控制模式。Standard mapping可以用來操作熱門的DJ軟體像是Traktor Pro®, Deckadance®, Ableton Live®。MIDI learn 則是可以操作MIDI軟體,對於傳統MIDI學習是很容易而且能夠達成的。在使用MIDI learn的時候,SCS3m會把自動把成果記錄到按鍵與滑桿上。在使用支援MIDI feedback時,SCS3m會自動把控制的資訊傳給應用系統。SCS3m不僅能在完全平整的表面工作,每個按鍵與LED都是針對DaRouter®,還有其他支援SCS3m的應用程式所規劃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