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185810

Stanton SCS.1d

販售經銷商

20100108184417

 

【 產品特色與說明 】

 

所有隨身電腦DJ的夢想平台!

包含了最基本的功能到高精準的軟體控制, SCS 1d平台讓隨身電腦DJ的夢想成真。

以C .304為架構, 加上多位頂尖DJ的意見, 這個兼具了舒適性與實用性的平台提供您多項世界一級的特色。更讓人驚艷的是原廠附加了一片貨真價實的黑膠唱盤, 提供您極佳的自然手感。

再精準一點的描述, 透過一個高扭力的電動化唱盤, 工具控制件 (transport controls), 導向鍵 (navigation keys), 旋鈕, 一個電動fader以及一個驅動鍵區域, SCS.1d讓您精確的操控您的音樂。 與 SCS.1m混音座不同的是, SCS.1d並不提供任何與音源直接的連結, 而是透過另外的混音座或是音效卡來完成與音源的連接。它所提供的是同級設備中最精準的對應, 以及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高扭力電動唱盤
SCS.1d 的核心是一個取自T-120與STR8-150唱盤機上經過加強開發, 且得過獎項的10吋大電動唱盤。數以千計的DJ證明了這個電動唱盤擁有世界一級的設計,更精確的描述, 這是一個擁有每公分4.5公斤力 (kgf-cm), 16極 (16pole)以及3狀態 (3 phase)的直流電馬達, 提供超級快速的驅動能力, 只需要兩秒鐘的時間來驅動或是停止轉盤。這個馬達還可以藉由調整扭力來提供您高速, 或是一般低速運轉時的觸感。

20100108184517

 

無可比你的解析度
SCS.1d的高解析度黑膠循跡系統 (超過千次計算/一轉) 提供了高精準度的混音以及刷盤效果。這個系統確保了每個細節在即時的狀態下被解讀, 動作的原理就像是一個光學滑鼠, 所以不像一般的數位黑膠系統一樣會出現差錯, SCS.1d的循跡系統完全零差錯, 也不會在低速運轉的時候出現問題。再者因為SCS.1d的系統無須以解讀時間碼的方式來運作, 所以你的動作與軟體的反應絕不延遲。

編碼器, 導向裝置(Navigation), 與其他更多的特色
就像SCS.1m一樣, SCS1.d配備了四個可指定控制元件的編碼旋鈕, 附加高亮度的LED燈讓您自由選擇控制軟體上的參數。
位在每個旋鈕下方的是一個LCD’scribble strip’, 讓您知道您正在控制哪個軟體上的參數。每個旋鈕都有六個原始設定, 所以四個旋鈕就相當於24個可指定參數的控制件, 這些全都在同一個平台上!同樣可以被活用的指向系統中配備了一個飛梭輪提供您更精準的操控需求。加上平台選擇鍵(Deck selection), 您可以快速的切換不同的環境設定, SCS.1d就像一組包含了多個唱盤的配備一樣, 只需要一個按鍵(“next”)就可以在不同的版面上工作!

20100108184533

電動式的音高滑鈕
SCS.1d上的音高滑鈕擁有100釐米深的距離讓您順暢的調整音高, 並且還具有電動驅動功能, 在您切換不同版面時記憶您的設定。

驅動鍵界面
在SCS.1d電動轉盤正下方的是一組可指定參數的驅動鍵界面, 由四個高敏感的軟鍵組成。這個區塊的按鍵可以被用來即時播放loops與samples, 或者是被用來驅動軟體上其他的MIDI訊息。使用這些驅動鍵配合電動唱盤可以創造出前所未見的手法, 簡單的操作手法創造出幾乎無限的可能。

SCS.1d主要特色

  • 旗艦型平台控制界面專為 隨身電腦DJ/混音工作者/音樂製作人設計
  • 可調整扭力的10吋電動唱盤, 高精準度以及絕佳的手感設計
  • 100釐米深的電動音高滑鈕, 具記憶功能
  • 指定參數的驅動鍵, 可以控制loops、samples或是cue點等等
  • 可指定控制參數的編碼旋鈕, 附加360度LED燈
  • LCD’scribble strip’參數顯示裝置, 讓您知道控制的參數
  • 傳統的工具控制鍵(transport section)讓您同步控制音樂
  • 可控制多個平台, 專為強大的多軌混音而生

20100108184352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