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DRIVE(SDR-5)

Providence SONIC DRIVE(SDR-5)

 

●An Overdrive with greater presence
根據SDR-4快速攻擊和尖銳的聲音特性,新的SDR-5保留了精華部分,將改變你的音色。 SDR-5帶來重擊、飽滿,強化中低頻的聲音,為overdrive音色產開一場革命。即使與distortion一起使用,每一根弦都能清楚表現。如果與樂團一起演奏時,SDR-5完整、充滿活力的音色也不會被其他的樂器覆蓋過去。

●FAT Switch
FAT Switch可以用來控制低頻的範圍。打開FAT Switch可提高低頻範圍的增益,產生一個特別厚實的音色。

●D.C.G.電路
由於採用新的雙接觸接地電路,將單聲道接入輸出插孔時,插頭的護罩提供效果器接地電路的的兩個連接點。藉由增加接觸面積,不容易產生鬆脫的情況,也為音色品質帶來提升。

●新的腳踏開關
在Providence團隊的設計與努力之下,我們研發出新的重負荷腳踏開關。

●新的控制電位器
在設計的時候,我們追求的是操控性和耐久性。新的設計能確保轉鈕堅固耐用,即使不小心踩到也不會陷進去。

●進階的S.C.T.電路
在正常的True-Bypass電路,bypass模式之下,聲音訊號經過兩個接觸開關。但是SONIC DRIVE經過一個單一開關。比起現有的其他產品提供高級可靠的聲音品質。新研發的S.C.T.電路更能夠減少任何產生雜音的機會,讓你感覺你的pedal board根本就沒有腳踏開關。

SONIC DRIVE(SDR-5)() SONIC DRIVE(SDR-5)(1) SONIC DRIVE(SDR-5)(3)

SONIC DRIVE(SDR-5)(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