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190912

Pro Co Sound WFRAT Limited Edition Reissue ’85 Whiteface RAT

This isn’t just a reissue of your old RAT…this is your old RAT.

當我們決定要重新發行一個RAT PEDAL的時候,我們都同意絕對不能只是敷衍了事,因為這不是Pro Co做事的方法。我們給自己的任務是重新生產RAT,用所有最嚴格的標準來做。

我們根據確切的規格,搜尋採用相同的零件,利用最原始的電路板,當然最精華的LM308 CHIP,Limited Edition “85 Whiteface RAT 就是這麼原汁原味,聲音就好像雙胞胎一樣。

從最草根的藍調到邋遢的重搖滾,限量版的’85 Whiteface RAT都能帶給你最match的音色。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