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174312

Pro Co Sound SOLO

Solo Pedal是Pro Co最新的單顆效果器。Solo Pedal使用的是Asymmetrical Clipping技術,這樣就可以將作出的傳統音色波形轉變為從頭到腳完全不同的形狀。

別被名字給誤導了,Solo並非只為獨奏設計。在主奏與節奏吉他Solo都有很好的表現。
和不同吉他與音箱的搭配也非常傑出。即使在最多gain的設定之下,仍然保有像真空管那樣的感動。清晰又持久的的聲音表現出複雜的和弦。調整你的Volume旋鈕,那會聽起來就像一個真空管音箱的音色一樣。

Solo效果器有一個新加的第四個旋鈕。除了在所有其他Pro Co RATt效果器上都見到的音量(Volume),過濾(Filter)和破音(Distortion)旋鈕之外,新加的是(Scoop)旋鈕。Scoop旋鈕在不同程度上減弱甚至幾乎完全清除中頻部分。這個Scoop旋鈕與Tone旋鈕配合,使你能夠以全新的方式達到你的音色天堂。這功能讓使用者達到最大程度音色變化,但同時又保持了Pro Co RAT標誌性的操作簡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