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173911

Pro Co Sound You Dirty Rat

Pro Co Sound【RAT系列】You Dirty Rat 破音效果器

 

You Dirty Rat 是Pro Co RAT 家族的新成員,它在2004冬季NAMM展上正式被推出,獲得廣泛的好評。或許是RAT 家族中最經典的音色,想想看60年貸的車庫搖滾,想想早期的龐克搖滾,想想那些改變搖滾樂聲音的樂團。

70年代後期,Pro Co Sound公司的工程師設計出了一種現代的破音效果器,就是現在成為經典的RAT系列效果器。這款新的You Dirty Rat在把傳統RAT tone再壓縮3dB,給予更多sustain。超簡單的三段調整控制轉鈕,配有RAT系列傳奇般的RAT filter轉紐,讓你的樂器得到明亮的穿透力;True bypass switch,確保不會有多餘的噪音進入你的訊號。通過Pro Co Sound公司內部專業人士以及一些世界頂尖的吉他手測試,You Dirty Rat比傳統的RAT(過去34年中Pro Co Sound公司推出的那些RAT系列破音效果器)更FUZZ一些。You Dirty Rat是一個完美的範例。

標準規格的環氧玻璃電路板,比過去更具有耐久性和防震性。重工業標準的腳踏板以及一貫的軍工鋼板外殼,都保證了You Dirty Rat是可以讓你絶對放心使用的效果器。

You Dirty Rat的重點在於它的鍺裁剪二極管。任何效果器狂都會告訴你,沒有什麼效果器能跟You Dirty Rat所提供的溫暖色調相比。這顆效果器在DISTORTION與FUZZ的中間地帶取得了一個完美的立足點,結合經典RAT音色,為你帶來精典FUZZ tone的溫和。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