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204009

Pro Co Sound Deucetone RAT

販售經銷商

4 種經典的RAT音色,濃縮於一個RAT之中,這就是雙通道設計的DeuceTone RAT。
它由2個獨立的RAT組成,既可以單獨使用,做成立體聲輸出,也可以混合使用,得到你難以置信的破音音色。

通道A可以選擇3種不同的音色,分別是:Turbo RAT、Vintage RAT以及Dirty RAT。通道B也同樣可以選擇3種不同的音色,分別是Turbo RAT、Vintage RAT以及Clean RAT。Clean Rat的音色只出現在Deucetone裡,這就好像你有6個RAT效果器在PEDAL之中,讓你有15種音色可選擇。

有了Deucetone Rat,你可以得到Hendrix、Santana、Pink Floyd、Metallica以及Brian May類似的音色,風格可以從60年代的經典音色到現在的強力破音,從BLUES到金屬,從流行到JAZZ,幾乎各種常見的破音 音色,都在裡面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