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4_det1_thumb 50

Providence ANADIME CHORUS (ADC-4)

Providence ANADIME CHORUS (ADC-4) 類比Chorus效果器

adc4_top

類比Chorus豐富溫暖的聲響效果:

ADC-4是一個類比的Chorus效果器,使用Bucket Brigade Delay設計,多變的Chorus效果適用於琶音、和弦、或solo,雖然是單聲道(mono)的輸出,但類比效果的深度和廣度的空間效果,只有類比效果器能達到。

三段切換模式,聲音多變:

ADC-4配置了三段的DEEP模式切換,提供你對聲音的精準控制

新的混音旋鈕:

ADC-4配置新的混音旋鈕,MIX旋鈕讓你調整原音和Chorus效果聲音,也可以用來連接DEPTH控制,創造不同的聲音組合。

 

adc4_det3_thumb

S.C.T(Single Contact True Bypass) 電路:

在一般的”true by pass”電路設計,樂器訊號會經過兩個接點,而在Anadime Chorus裡,訊號只會經過一個接點,確保訊號不會因此失真。

D.C.G.(Double Contact Grounding) 電路:

雙重接地設計確保導線有兩個接地接腳,增加接地接觸的面積,確保不會影響聲音的品質。

多功能的LED顯示燈:

除了顯示效果器的on/off狀態之外,ADC-4提供了電源電量顯示,當電源電壓小於7伏特,LED顯示燈會變色,提醒你目前電壓不足,需儘速更換。

 

adc4_det2_thumb

規格-

控制:DEPTH, SPEED, MIX, DEEP

接頭:標準的1/4-inch輸入、輸出接頭,DC9V輸入接頭

電源:9V電池、電壓器

電源消耗:DC9V approx. 26毫安培

尺寸:115x73x50

重量:約250公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