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go2

KORG Volca Sample OK Go 限量版取樣編曲機

販售經銷商

Korg Volca Sample OK Go限量版

KORG與OK Go之間的合作共同推出限量版的的volca sample.

內含有從OK Go最新專輯"Hungry Ghosts"中精心挑選的100個聲音取樣素材。限量版的OK GO volca現在已正式推出。您可以隨意編輯他們的許多代表性的聲音,如來自"I Won’t Let You Down" 的主唱聲音素材,或來自"The Writing’s On the Wall,"這首歌的Bass聲音素材,並可編排它們來創造出自己的音樂。

okgo1

你應該曾看過OK Go – I Won’t Let You Down的MV那一鏡到底加上空拍的效果令人印象深刻。現在這首歌的主唱聲音素材也都收錄在此volca sample的OK Go限量版中。

以volca的造型做調整,演奏,編曲取樣

volca sample是一台取樣素材編曲器,它可以讓您編輯和編曲安排最多100組取樣聲音,可即時進行強大的現場表演。這個強大的功能除了任何現有的volca設定外,還可以加簡單加入自己的設定。新volca讓你重新擁有了第一代取樣器的興奮,其中任何聲音—人聲,說出的話,周圍的聲音,或脈衝干擾—都可以變成取樣素材,用在您的音樂創作上!

*取樣素材的輸入只能透過特殊的iOS應用程式

主要特色

直觀性超強的volca編曲

  • 一個有趣的使用編曲器可擁有精湛的即興潛力
  • 動態編曲錄製和播放可多達11個參數
  • Active Step(啟動步階)及Step Jump(步階跳過)功能,可讓你插入或刪除步階。
  • Swing搖擺功能,可讓你產生節奏律動。

取樣素材塑形及類比隔離器

  • 強大和偉大的的類比隔離器
  • 有殘響效果器

在volca sample的新功能

  • 記錄,管理和下載取樣素材可透過volca sample的專用iOS應用程式
  • 樂曲模式允許更多的動態表演
  • 取樣反轉功能可讓播放聲音倒轉

整個volca系列都有的方便功能

  • 有非常多的參數,熟悉和直觀的面板佈局,編輯聲音和編曲安排
  • 可與其他的volca機器,ELECTRIBE或DAW同步播放。
  • MIDI輸入可進行取樣素材觸發,並從任何MIDI設備同步和參數變化
  • 體積小巧,電池供電操作,並內置喇叭可隨時隨地享受

規格

鍵盤:多點觸控琴鍵

樣器部份

類型:PCM

最大發音數:8 voices

取樣素材數量:100 (使用者可覆蓋)

取樣記憶容量:4 MB,最多65秒

取樣頻率:    31.25 kHZ, 16 bit

編輯:取樣素材(起始點,長度,高頻截點,音高(速度,封包曲線,啟始時間,衰減時間),音量振幅(音量,音場相位,啟始時間,衰減時間),反轉開關

效果器部份

數位殘響:開/關,混合

類比隔離器:低頻,高頻

編曲器部份

聲部事件:10

步階數(step):16

錄製的音樂段落數:10

控制器:動態編曲安排(Motion Sequence),啟動步階(Active Step)步階跳過(Step Jump),搖擺節奏(Swing)

歌曲部份

最大的編曲安排:16

可錄製的歌曲數:6

連接端子

音頻輸出:耳機(3.5mm 立體聲迷你插座)

Sync同步部份:In, Out(立體聲迷你插座)

MIDI: In

電源供應

AA電池x 6(鹼性電池或鎳氫電池) 或選購AC 變壓器(DC 9V)

電池壽命:大約10小時

尺寸(W x D x H)

193 × 115 ×45 mm / 7.60” x 4.53” x 1.77”

重量

372 g / 13.12 oz. (不包括電池)

其他部份

附件:AA鹼性電池×6,連接線

選購品:AC變壓器

 


%d 位部落客按了讚: